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房屋家具摆放心得分享 打造舒适房间

神武房屋家具摆放心得分享 打造舒适房间

发布时间:14-01-16 14: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御剑乘風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房子的环境指数影响着房屋的各种功能,因此,家里放满家具提高环境非常重要,不过家具也不能乱放,怎么也得看着舒服不是,这里就讲讲关于摆放家具的一些小技巧。

   神武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房屋的,按照大小分为华宅、民宅和豪宅。摆放的家具不同,环境度就不同。达到一定的环境度是有成就的,不同的摆法外观开起来效果也会差别不小。下面就来说说我自己房屋中家具摆放技巧,总结下自己的心得:

  1、家具不在于贵、不在于奢华,在于摆设,疏密有致才有好的效果。

  2、地板很重要,是作为坐标点用的,桌椅的摆设要对称,花和灯最好在一个房间的对称位置上(中轴线、对角线)。

  3、选材的风格要同一。选用一家较多的最好走清新的田园风格,二家以橙色为主,则走简约风格,三家多为紫红色,走奢华风格,各自摆设都是不同的。

  4、不要有空位就塞东西,那绝对不是艺术。

  5、适当的点缀十分重要,是画龙点睛之笔。

  6、不能把2楼落下,好房子一二楼都重要。

  7、设计不是比谁的家具好,所以家具再好不会摆也没用,好的家具只有摆好了才有它的意义,所以请那些土豪不要暴遣天物了.....

  8、笔者一套弄好,自己做的加上买的大概就是200~300万左右吧,这个价钱估计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因为神武的现金其实很好赚(卖宠每天都30万左右了),不同区的差价应该不会太多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烧烤攻略 教你如何烤出高品质烤肉

玩家怒谈神武坐骑驭兽技能嗜血被暗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