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装备选择心得 便宜实用才是好装备

神武装备选择心得 便宜实用才是好装备

发布时间:14-01-07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文写给那些准备升上神武90级的玩家,级别高了如何选择装备,当然,便宜实用是第一要素。

   此文适合90新手或者80准备上90的奋斗的神武人,一身易成长特技满属性的大神勿喷。

  辅助篇(不包含封系)

  辅助的装备必须要强化的部位:头盔,衣服,鞋子。这些是必须强化的,比如头出了个四海,不过属性3加或者双加的都可以用!玩辅助你就记住特技大于属性。也有人问如果出了易没特技呢?笔者认为那就看你身上其他部位是否有足够的特技,如果你装备一身易,没有一个特技的话,要你辅助何用?

  不用强化的:武器,项链,腰带

  武器是刷特技的首选,造价低,对属性的影响不大。所以像四海,CH,笑里之类必备的特技最好就刷在武器。

  项链:跟武器一样,也是刷特技的好地方。不过笔者建议刷80不强化的项链,因为90的太贵了。那为什么刷80的?不刷70?因为80可以开卦象,这个大家都明白吧。

  腰带:腰带因为要刷愤怒。所以笔者建议还是不用强化,如果你追求极限属性笔者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腰带笔者不建议刷80,因为80满段9 90满段10。虽然差一级宝石,不过在笔者看来还是90的好。

  这样一身辅助的装备出来以后就可以存宝石了,就算对这样的装备不满意,以后强了也可以宝石转移。

  物理篇

  必须强化的部位除了项链其余必须强化。

  物理毕竟是输出,装备不像辅助一样特技就是一切。

  武器,笔者没记错90武器556满伤。如果你是90新手笔者认为打到540左右属性不会太低就可以考虑用了。因为如果你想刷出满伤的武器感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没必要花大量的神武币在这武器身上,毕竟有宝石转移。

  头盔,鞋子:笔者认为新手刷出单加30属性的就可以用了,不必速追求易,毕竟这个时期神武币要花的地方很多,能省则省。

  衣服:衣服满防228 笔者认为刷到215左右就可以用了,追求满防先稳定下来再说。

  腰带:同样刷出30属性就可以用了,追求易,甚至愤怒指挥都等稳定下来再说。

  项链:物理唯一能刷特技的也只有项链了,项链要不要强化呢?这个见仁见智了,有钱可以强,如果你其他装备没出破血,那就不要强。

  搞定以后就可以存宝石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大唐玩家的吐槽 我不想当车夫了

神武玩家畅谈95级各职业一线人物属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