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暴力法宠解析 技能格子多才关键

神武暴力法宠解析 技能格子多才关键

发布时间:13-12-30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夜清泽熙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解析新御魂法决,教你怎样才能打造出暴力法宠,法宠资质不用太好,技能多才是关键。

   让你们见识下8技能暴力法是怎样诞生的哈哈。

  上周新坐骑技能出了之后楼主第一时间将需要的8本技能打完并进行测试。但是介于楼主后面跟着的那些黑粉职业喷子威力巨大,吓得楼主都不敢开坐骑技术贴了呵呵。但是贴吧依旧像以前那样更新后帖子如雨后春笋一样刷刷的啊!也不管自己是否用过测试过,看一眼更新就能出技术贴啊!楼主这种喷子口中的伪神只能望着大神们一飘儿而过那潇洒背影独自蛋疼流泪,简直掉渣天啦!让人望尘莫及呵呵,经过一周的新坐骑技能测试,楼主结果已出,就等这周五再作测试以看是否有暗改,结果是没。当楼主准备发贴时一看,哎呀坐骑技能已出精贴,那么楼主这一周的测试结果也就不必再开贴了,以免喷子们来抓把柄。

  看过楼主那喷子口中的垃圾法bb贴的吧友们,应该都记得楼主说过:神武法bb硬伤在哪?答案是格子,也就是说法bb比功bb更依赖格子!对格子要求非常严格,在输出克制生存这些技能选择中各种纠结!常规法bb4格子by可以达到5格子加护符7格子,还要考虑你的护符是否碉堡!

  所以在楼主眼里4格子甚至5格子法bb都属于常规法,如果你的护符不够完美,那么你的bb总会存在缺陷继而让你感到不满、 法bb分类:常规法 血法 耐法 控法 血耐控法(假法bb怎么个假法就不多说了)暴力法。为什么这样排序?答案就是成品难度!

  关于暴力法。一种是纯暴力,以最高的法伤输出为主。一种是均衡暴力法,也就是多个高保高鬼或高神,在大神眼里这种bb属于1刀切,垃圾的要死啊!都出不了手的,再暴力有个锤子用。对此我只能呵呵!要杀你bb你什么bb死不了?什么时候该出什么bb还用多说?新手都知道!

嗜血

嗜血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挂机系统更新 法系职业练级太轻松

神武装备易成长与高属性之间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