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官职快速提高方法 教你如何刷声望

神武官职快速提高方法 教你如何刷声望

发布时间:13-12-17 09: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神武官职每提升一级都会增加对应的修炼等级,所有官职的高低也成了很多玩家判定实力的标尺,下面就给大家讲下增加威望获得高官职的方法。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武官职的高低主要看的是三界威望的多少,官职的作用想必大家心里都很清楚,提升修炼等级,而且是额外的修炼等级;因此,很多玩家都会以官职的高低来判断其他玩家的实力,毕竟后期100副本难度很大,加上一定数量的坑爹队友就有全队被带走的危险。

  获取三界威望的办法有很多,下面就给大家讲下增加威望获得高官职的方法,想要高官职,以下任务每天都要做完。

  一、每天师门20个

  这个不用说了,完成就有20点威望,任务一次都不取消的情况下,每周第五次完成20个师门会给60点威望。

  二、赐福宝箱

  每天3个赐福宝箱,这个不用解释了,一个6点威望,刷箱子时间是中午11点到13点,晚上18点到20点。

  三、每天官职20个

  日常任务,李将军那,每天可以做20个任务,每次完成任务都能获取威望。

  四、世界答题

  每答对一次4点声望,答不来跟风就行,切记不要太急,题目出完后1分钟内回答都有经验威望拿。

  五、修炼宝箱

  开一个箱子2点威望,每天开10个就行。

  六、带小号抓鬼

  带低于自己等级20级的小号抓鬼会给威望。

  七、欢乐派对烧烤,以及其他活动都会给威望,总之什么活动都去参加吧。

  刷声望要有耐心,如果觉得以上任务每天都做完,你还是觉得官职提升的慢可以去捐装备,自己打造的装备给的威望很多,70装备20点声望,一天可以捐6件的样子,另外每周礼包有个礼包是8个三界密录,每个15点声望。当然,高富帅土豪玩家可以直接买三界密录直接吃上去,一般玩家只要按照我上面说的每天都做完,基本每天声望都会是100保底。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刷成就教学 教你30级刷银狼徽章

神武赚钱攻略分享 教你轻松赚取百万现金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