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生存才是第一位 神武法系玩家谈属性分配

生存才是第一位 神武法系玩家谈属性分配

发布时间:13-12-04 15:46 来源:yzz 作者:小惜。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法系目前已经不再单纯追求高灵力的输出能力了,更多玩家选择通过装备和属性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目前神武的法系在一个相当尴尬的转型期,罗汉的普及以及TM等告诉封系的守尸很强,导致了法系在生存和输出之间的选择变得相当的重要,单纯追求高灵力输出的时代已经不再了,更多的LG和MW都选择通过调整装备和装备加成属性来增加生存。

在PVP战斗中生存的重要性尤其的重要,狮驼的暴力群伤以及像天下战神这类暴力天宫的输出,都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这个发展走向的趋势。宝宝更多的作为辅助输出的角色,也在这个潮流之中演变成钢板宠为主流的阵势。那么该如何去取舍和分析,下面详细说明。

首先作为回合制游戏,最大的特点还是要数到队伍阵容的配置,多封队伍缺乏输出的情况下,为了提高输出会苛刻要求极端配合有限的人员去发挥输出的作用,导演在本届服战决赛之中面对对方的钢板对耗阵容也考虑到这个问题。

但是不是土豪无法随意洗点该如何去配置?这个其实一般玩家都不用去考虑,在不考虑洗点的情况下,阵容考虑上还是要考虑输出的组成,纯法系的输出更多的还是在于血量上的压制,这样的话压根没必要去过分要求单回合的爆发输出,如今纯法系的组合还是需要战术配合的突击点杀来完成压制的。

大众的攻宝宝输出点杀是建立在整个法系群伤链上的最后一环,而对罗汉的限制就成为了一种必须掌握但是难以预料的结果,所以说纯灵力追求已经不再是主流了。很多LG、MW的面板属性开始另谋出路,高速龙宫龙隐守尸以及龟速魔王防止守尸的龟速药拉都是战术的需要。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赚钱攻略分享 选好门派很重要

玩家心得如何在游戏中迅速赚钱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