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卡级党福利 少主区状元养成攻略

神武卡级党福利 少主区状元养成攻略

发布时间:13-12-07 08: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意蕴那些年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获得神武少主比武状元的一些小技巧,各位喜爱卡少主区的玩家都来看下,游戏应该怎么玩。

   很多人实力真心不错,单挑无解。可是到了比武一直胜利,还是没有好成绩呢。我个人也吃亏过,因素在下很不稳定。

  1、队友

  不怕神一样的队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少主多认识人,保证自己的价值在一个队伍中可以充分体现出来。

  2、阵法

  其实这个因素影响的比较少,被克了只要把握好、听指挥,适当提出自己意见问题不大。

  3、特技

  合理的运用,把握好时机,预防和措手不及很关键!

  4、队长

  一个好的队长不仅仅要会指挥,还需要及时的调整阵法、队员的药物情况、宝宝速度、人物速度、守尸。还有对方队伍的选择,个人选择优先70队伍,没变身卡的。一直点到他们失败出活动,就是杀完一次跟着点。既然知道第一次无压力,后面速度快节省时机多开心,不过有点缺德。

  5、积分

  这个真心看脸了,积分是浮动增加的,个人感觉和使命评分,装备,战斗技巧,等级差距等。

  6、行动力

  这个被单人点是最伤的,切记无论队员队长,再杀完后保护时间内尽快找到下一次目标。

  7、药

  这个不解释了,各个门派自己把握!

  积分影响最多的是点的队伍的等级,其次时间和技巧。正常会配合都会有10分左右的技巧分,技巧分和战斗次数是拉开差距的关键。考虑到少主会PK的不多,BB硬件也不能支持各种战术,行动力用完+不输基本就能状元了。

  每次打架我都是指挥一枚,我会充分尊重队友的意见,不着急冷静的分析局势,找到机会若种种原因打不过我会选择放弃,不浪费药速度找目标。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冲神武新区前三天攻略 作死的节奏

物价过高为哪般 玩家提出合理建议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