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无封打法登上巅峰 新一届神武之战分析

无封打法登上巅峰 新一届神武之战分析

发布时间:13-11-20 17: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神武_吉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一届的神武之战中,无封打法大放异彩。而为何此种战术会如此犀利,且看分析。

  大家看完这一届神武之战最大感触是什么?无语,纠结还是震撼?不过以吉祥看来,这是一场华丽的暴力与暴力之间的对决。第14届神武之战最终决赛在天下无双 A队跟四海升平A队之间上演,他们都是一支无封的队伍,而在两队的配置上都十分相似,唯一的区别就是辅助方面四海升平的是化生,而天下无双的是普陀。

  而这种场景只在第1届服战出现过,彼时天下无双派出了双辅助三输出的队伍。时隔十三个月之后,这种场景再次震撼上演,而且是两只队伍以相同阵容会师于决赛。

  何谓无封战术

  无封战术是指在回合制PK游戏中放弃封系,以暴力系输出为主,辅助系兼职干扰和回复的战术。

  一个《神武》顶级服战队伍正常的配置一般都是3输出1封系1辅助,14届季军的队伍普天同庆B队就是这种配置,他们攻守平衡,同时也具备限制能力。神武之战当中更多的是2输出2封系1辅助或者2输出1封系2辅助,这样打起来更加稳定。

  技术风格的转变

  回顾整个14届神武之战,有封的战术还是占据主流,仅有2届无封的队伍夺冠,其他12届夺冠的队伍皆拥有1封或者2封的阵容。封系作为回合制游戏中的控制大师,其地位是举足轻重的。纵观14届神武之战天下无双A队再次登顶的过程中,在对抗各种不同配置的队伍都稳如磐石,显示他们针对新的体系已做过相当完备的功课。

  无封并非万能灵药

  在14届神武之战中,除了这两只无封的队伍外,还是有很多有夺冠能力的队伍涌现出来。吉祥觉得,在8强中,风花雪月A队已经是进入神武之战淘汰赛的常客,他们队的力天魔是一个最大的亮点;大唐盛世A队强势回归,他们不单止等级上已经达到满级,人员上也作了一些小小的调动,依然不变的是他们犀利配合,他们队中的天宫和五庄的临场发挥很多时候都给观众带来惊喜。

  随着《神武》各种配合各种打法的涌现,很多很有活力的新势力不断兴起,这给一些老牌强队施加了不少的压力。天下无双A队作为一只老牌强队,他们的装备、宝宝修炼都不是整个神武中最顶级的,但他们通过开发出全新的战术体系从而再次登顶。这也正是回合制游戏的战术大师们一己之力拯救世界的魅力——快乐回合,就在神武,快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90级以下霸主区玩家宠物选择技巧

神武PK攻略 分享神武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