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建房心得分享 房屋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神武建房心得分享 房屋空间应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13-10-30 09: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房屋相当于你在游戏里的家,玩家可在房屋内设置各种功能房间,在房间进行储存,烹饪,休息,训练宠物等活动。本文就给玩家讲下房屋的空间该如何分配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神武建房,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无数玩家为了追求紫气的风水,是建了一栋又一栋。这里,我也就对房子方面谈谈一些个人的看法。

神武房子

神武房子

  首先,房子的选择,房子的作用在游戏中其实挺大的,不紧紧是几间仓库,恢复一点体力活力那么点作用,下面就对房子的各种功能做下排名,纯属个人意见。

  一、宠物室

  宠物室我个人觉得是最重要的,回合制游戏最侧重的就是宠物,宠物室除了放宠物外,可以给训练宠物,给宠物加寿命,当然,训练经验的多少,增加寿命的多少都跟房子的规模和风水有关,这个后面在说。

  二、厨房

  厨房看个人,对于辅助技能主烹饪的童鞋来说,厨房的数量挺重要,数量越多,出双倍的几率越大。

  三、卧室

  卧室的作用是休息,说白点就是回血回蓝,另外每次休息恢复一定的体力和活力,休息的次数,和回复体活的多少,主要跟房屋的环境指数和规模有关,风水有没有影响不清楚,不过就算有,影响也不会太大。

  四、佣人房

  每天能让管家进行一次操作,修理房屋(增加耐久),打扫房屋(清洁房屋),训练召唤兽和照顾召唤兽,佣人房的数量越多,效果越高。

  五、仓库

  这个好理解,放个家具柜子就是仓库了,仓库的数量跟家具柜子的等级和建房时仓库的数量有关。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说说神武如何打造房子 传统文化很有用

神武玩家分享紫气东来房子建造经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