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分享神武最新BOSS暗黑龙王打法攻略

分享神武最新BOSS暗黑龙王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13-10-08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XX个OO个XX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资料片招财进宝放出后,新出的超大BOSS暗黑龙王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需要全服一起去挑战,不过很多玩家都不是很清楚这个BOSS该如何挑战,下面就给大家讲下暗黑龙王的打法攻略。

   今晚杀黑暗龙王,说说心得首先全服打一管血,以四海来说,一回合打1%-2%,大概70-80回合左右结束,蓝肯定是吃紧的。所以每人一组小蓝必备,大蓝也可以带。灭队等3分钟可以再挑战。然后说下怪的阵容。BOSS分为4个部分,头,身,双爪。其中双爪实测可以封(不过会神迹),一可以打死,不过打死过2回合左右会给复活。头部灵力不高,光占位不输出,身体双爪法抗都挺高的,不过物抗基本没有,所以建议就盯着双爪打,双爪打一个,封一个,压力就没这么大了。身体封不了,打不死,头部没封过。开始除了BOSS,还有4个小怪,小怪血很少,第一回合直接撸了就好。不过要注意的是,己方的BB死了,几率会给吸引到对面当帮手,属性感觉是一样的。所以最好带高生存的BB。

  在说打法之前,我先说说奖励,让大家有点兴趣。首先打怪期间,主会吐龙珠,龙珠就是奖励,回合末五人随机一人得一个东西,上至百花宝图,下至高必高吸,包罗万象。然后BOSS死了之后,会在当前活动的地图刷出箱子,开了能得奖励(这个是废话)。最后活动评分排名的队伍,还能得到额外的奖励:第一珍兽灵;第二五宝;第三二级护符重置丹;评分标准目测是输出总量(治疗总量不知道算不算)。

  下面要说的就是打法的部分了我打的时候,3个BOSS都是LG,速度都很慢,比全力BB还慢,所以先用自己打的作为标准,有错大家提出来

  一:阵法鉴于怪的速度很慢,有实力的队伍不妨开天阵,输出一流。觉得天阵抗性不足的,龙飞和虎都是很好的。实力略差或者决定打持久战的队伍,地阵也是一个选择。第二周打的时候,主就是3物理主,开天阵,BB速度就跟不上了,所以说天阵慎开。另外BOSS给打到一定得血量,就会开启作弊状态,每回合多出手一次,对于坚持了很久的队伍来说,这是个坎,不小心就崩盘灭队了。

  二:阵容不幸地告诉大家,这个活动,法系又是打酱油了。除了头部略低灵,其他三个部位都是抗法的。输出方面,物理输出,DT TG绝对的首选。TG这个不用说的,五雷输出碉堡,最擅长打这种高血BOSS。DT的优势就在于不用蓝,以不灭队为前提,打30回合不用吃蓝,这个就可以少喂很多次蓝,变相提高输出了。辅助方面,HS PT都很好,HS及时补给BB,PT的灵动可以很好地克制法系输出。地府不知道能不能吸到BOSS,这个保留意见。封系当然就是PS最牛,勾魂肯定杠杠的,同TG。标准配置,1封双辅双输出或者双封单辅双输出还有抗性足够的三输出+辅助+封都是可以的我理想的配置,是FC PS HS DT TG。变身卡方面,法系辅助封首选瑞兽卡,高冥思,价格公道。非DT的物理白天也可以瑞兽卡。要是晚上开打,就当然是变夜战,至于骷髅幽魂洪荒,就看个人经济能力了。没有瑞兽卡,凤凰花魂也可以凑合。首发BB最好都有高吸血,因为死了会去对面,高吸可以保证生存。

  P.S楼主这周打了80+回合,队友一组小蓝都用完了,还是有WZ不时开蓝灯,所以建议带2组小蓝去。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解读神武最近更新内容 酒精消化度

神武国庆运筹帷幄百战不殆攻略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