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更新后狮驼门派套装技能该如何选择

更新后狮驼门派套装技能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13-09-21 12:20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神武小狮驼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更新中,很多职业都出了新技能,狮驼岭更是不用变身就可以秒3,对此,狮驼岭玩家对更新后变身套的作用发表了一些看法。

   看到某些有套装的来说,什么开场使用鸡爪啊什么的,去赌2回合是否触发套装,个人觉得,普遍的狮驼玩家应该还是没有变身套装的。

  对于很多3-5回合数的活动来说,FB啊,使命啊之类的活动,其实狮驼的机动性大大的提高了很多,至少我们可以再3回合内输出2次。我可以先变身,鸡爪,飞机。结束。

  相对来说,鸡爪的伤害性比较低,但是也是一种输出。

  鸡爪,在PK中相对来说,在完全打压的形式下可以以多出手方式来结束战斗,不然个人不觉得有任何意义去使用这个技能。具体没啥好说,耐宠太多,技能的伤害降低。

  在个人任务中,例如师门,跑修,宝图,个人这几天的形式中来看,还是喜欢往常的极度疯狂这个算只有狮驼懂的技能,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

  而对于差不多2回合结束的强盗,门派来说,个人还是觉得开场就使用鸡爪,带个剑气宝宝,提高很高的活动效率。

  继续坚持狮驼,不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喝,只是狮驼还是一个很饥饿的门派。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设想十二门派新御魂技能

房屋庭院摆放150环境成就拿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