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从数据分析神武三年十二门派现状

玩家从数据分析神武三年十二门派现状

发布时间:13-09-11 14:04 来源:贴吧 作者:堕落天使爱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三年前神武从公测到现在,我一直在坚持着这款游戏,这三年神武的游戏生涯也给我带来很多欢乐,十二门派孰强孰弱的问题一直被玩家争论不休,这个我也简单的聊下这个敏感话题。

   神武从公测到现在,已有了三年时光,这段时间给了我们很多,有欢笑有愤慨,有难忘也有阴霾,看着身边的玩家更新换代,不禁要问,伴随我们这么久的游戏,现在究竟是怎样的存在。

  三年中,十二门派的强弱一直是争论的焦点,游戏的平衡性也被很多人怀疑,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么就用数据来看清现实。

  从排行看门派人数分布

  表1—根据开区时间及神武之战统计的十个服务器门派分布情况

玩家从数据分析神武三年十二门派现状

  表1和平时的印象一致,两极分化严重,这主要由三方面导致:练级,pk和传承

  1练级:指练级的难易程度,包括活动组队难易程度和增加经验的付出程度。

  众所周知,输出普遍容易组队,容易组队自然不需要自己带队,消闲挂机中经验就有了,有清闲的就有辛苦的,有些门派是难组队的,不容易组队的只能委屈自己带队,这样同样的升级,无形中多付出很多,所以输出门派人数多是必然的

  2 pk:很多玩家在乎这方面,尽管每个门派在队伍pk中,都有自己的作用,但是强势,场面华丽的门派自然人多势众。

  3传承:谈神武难免要提及梦幻西游,这不是某些评论人要故意彰显自己的梦幻底蕴如何深,毕竟这是敏感话题,但作为两款一脉相承的游戏,实在有很多地方需要借鉴,有些方面,神武的今天就是梦幻的昨天,而神武的玩家又有很多从梦幻过来的,玩之前难免要和梦幻比对,抑或在神武里,寻找梦幻的影子,延续昨日美好的时光;抑或于神武中,开启全新的篇章,完成梦幻未竟的理想,于是乎,很多梦幻主流的门派,在神武同样吃香。

  总之,很多因素导致门派格局看起来畸形分布,这是偶然现象还是某群体失职呢?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分析神武之战耐攻流行格局下新的出路

谈神武龙宫魔王在群P中的定位与作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