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玩家谈神武那些被忽视宠物技能搭配

玩家谈神武那些被忽视宠物技能搭配

发布时间:13-09-09 11:08 来源:贴吧 作者:夜清泽熙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技能搭配上,很多玩家都坚定的跟着服战玩家的技能配置走,其实,技能的搭配没必要固定的那么死,很多种其他搭配也是很猛的。

   首先高冲击,一个被玩家普遍认为只能给剑气bb配用的技能。

  在此我要讲的是单功高冲击bb 相信大家都有sxbb被冲击带来的无力感吧!无视你勇敢的bb控制技能。选择上龙女大嘴鸟芙蓉月影兔这些天生速资快的配合高敏适当加敏足以,输出技能推荐高连高追。效果谁用谁知道。

  2 高援助 无论单挑还是群战3打2或11打10,何乐而不为呢。功bb技能搭配高隐高神或高保,当这3技能同在时几率不止1+1+1那么简单。控制bb高援助已被玩家所力行,然而功bb占用一格子换高援助值不值得呢?还是那句话,谁用谁知道。

  3 高毒 陪合低吸所带来的实惠在此我就不多讲了。连环坐骑的玩家和没连环的玩家相信都不会对高连陌生吧,追求爆发力的玩家会给bb搭配高必技能。然而如果再配合上高毒效果会怎样呢,持久输出 一定意义上的守尸 打乱对方对伤害判断的节奏 如果你的高连bb格子多的话有高强力高气势之类强烈推荐将其换为高毒!当然高偷对高连bb的影响地位是不可取代的。

  法bb配合高毒 伤害效果同上

  现在高毒的重点效果来了!当你面对对方高保bb所给自己带来的俩腿之间疼痛不已时,让高毒bb给它度层毒吧看高毒vs高保谁更给力吧

  4 高神迹 最初被使用是在反制坐骑玩家的手里,为了加强躲避几率。还有就是辅助孩子

  现在把高神迹推荐给功bb!当你面对封系妄想用高隐bb给自己增加反抗之力时 你的人物也招来了更多的攻击 高神迹当前回合结束75几率解除自身身上所有异常状态如封印 毒 嘲讽 当你的点杀需要执行时负责配合的bb被df嘲讽从而导致你对对方人物或bb的点杀失败时 高神迹可以帮你解除这一困扰! 当你的高保bb被df ne ps bb所毒上时 不要紧张,高神迹可以为你解决这一问题。

  如今的神武早已不是早期那种暴力满天飞脆皮一下飞的bb时代了!作为一个刚出飞骑就冷静坚守护盾一套整的玩家来说,刚开始很多人都对我这样整产生误解没个输出技能玩个锤子啊!本吊笑而不语但是还是向要整飞骑的朋友熟人推荐这一搭配,后来的神武之战随着这一搭配也让其流行起来。不是得意自己有先见之明而是顺应发展潮流。随之而来的是高防不在是耐功反制专属,高强壮的属性最佳划算对比也让这俩技能被玩家所推从。

  高必大家都知道是20几率配合高连或剑气可以扩大这一几率 如今必杀法爆武器以及每个输出门派都有的必杀真元使bb的生存力更加岌岌可危 我说NPC有40几率必杀也许有玩家不会相信 NPC就是npc没什么道理可言它们的愤怒值永远是满300必杀率40也是楼主之前闲的蛋疼取npc50次出手必杀20次统计 其中包括fb sx某些活动所取。

  回忆一下你们的bb在与NPC及玩家的战斗中大多是怎么死的,我说是被必杀法爆搞死的,有异议的玩家可以提出意见。因此这个神技也将展现给大家!

  高幸运 15几率躲避法术攻击无视必杀法爆 在此我把高幸运排列在血功法bb所以必备的高强壮以及耐功法bb必备的高防之上 即使你bb不是血耐型配额上一高幸运足以生存绝对不比强壮防御的差!在这个神武mw外传里你可以让这个主角泪流满面 lg是抢不了mw法术系主输出的地位的尽管其法术必中但我可以废了你的法爆! 每个玩家都喜欢的高必在高幸运面前也都只是浮云。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谈神武龙宫魔王区别以及坐骑的选择

进阶教学 浅析神武反制宠养成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