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经商之路 叹为观止成就拿法攻略

神武经商之路 叹为观止成就拿法攻略

发布时间:13-08-19 11: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与君曲离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经商之路成就叹为观止——完成条件:在40回合之内击败所有对手,难度是非常大的。

   首先大家在游戏时要明确一点。我们是要在40回合之内击败所有的对手。好的,游戏开始!

  首先不用异议用你手头上有的道具去吃土地公和占领那些有最高房子的土地。这里大土地都要升级为酒楼。千万不要升马场和客栈(马场开始收益高但是后面不实用,客栈会让对手休息。这样就浪费了很多的收钱回合)前十回合我们先随缘去吃土地。如果遇到大的房子和大土地时有必要用一下手头的道具把他们都占领了。土地公也不例外。且我们要注意保持卡片不要满格最好有两个位置。该用就用了。前十回合需要的卡片有 乌龟 购地 骰子 路障 请神 送神 免罪卡 。第十一回合到二十回合 买地和升级土地然后让钱最少的那个率先破产 这是我们需要的卡片有 乌龟 购地 骰子 路障 请神 免罪 停留 涨价 仙女 转向卡 (可能不一定身上带的开。

  但是如果商店有就要去买这些卡片)在第十一回合到二十回合的时候应该最少有一个人已经破产了。不破产的话也至少有两个人快要破产了。第二十到三十回合 已经 三十到三十九回合 都重复在第十一回合到二十回合做的。在这里提一下我说的那么多卡片那我们哪里来的那么多元宝啊。OK,获得卡片的途径有商店购买 遇上赠送 然后吃到福星获得。元宝可以吃到金宝箱和遇上30-50的格子获得。一般金宝箱我们值得我们用骰子去吃。当然是要在我们元宝不足100的情况下。不然的话就没有必要了。大家努力吧,不懂的可以继续问我。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幻境寻宝活动攻略当职业队长必看

舌尖上的神武 游戏美食于现实大比拼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