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暑假活动官兵捉贼活动玩法攻略

神武暑假活动官兵捉贼活动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13-08-16 10:12 来源:巴士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暑假活动官兵捉贼现在已经开启了,每周三的下午3点到4点是活动时间。活动需要玩家组队进行,三人组队就可以了。这个活动对于玩家的等级、装备之类的是没有要求的,只需要玩家会玩这个活动就可以了。这个活动每周只有一天有,一天只能参加2次。这个活动将...

  下面就分两种情况来介绍官兵捉贼这个活动,首先来说官兵攻略。

  先来说说官兵的技能,在技能栏可以看到三个技能,分别是抓捕、搜寻和求援。抓捕可以捉拿同屏幕的飞贼,当你在屏幕内看到飞贼时,按下F1会自动捉,但是距离不能太远 。搜寻可以让官兵自动飞到一个平民身边,前提就是这个平民要和你一队。求援是召集自己的队友,当你看到众多飞贼时,赶快按下F3吧。呼叫援助,人多力量大。

  官兵的技能除了抓捕不需冷却时间以外,其他的都需要冷却时间。来详细讲讲官兵捉贼活动官兵一方的具体玩法,进入活动地图以后先到处走,寻找平民。当平民头上有黄色的问号时,点击他会和他猜拳,赢了就可以收他和你一队。

  当有飞贼路过时,你就能在全地图上看到有飞贼的头像,这是因为平民和你提供飞贼的线索(也可以说是当前位置)。看到这里就能体会到平民的重要性了吧,所以见到一个平民就要收复一个。

  当你发现飞贼时,赶快赶往飞贼所在地,F1捕捉飞贼。这个活动不需要战斗,装备等级修炼一点影响都没有。当你逛了很久后都没发现飞贼,你可以尝试着按F2随机飞到一个平民处,再到处晃或许就会有意哈哈的收获。

  当你发现宝箱时,可以让一人留守。保证飞贼无法全部开启(这个方法不推荐,第一不公平,第二不稳当)

  一直打开地图不要关闭,时时刻刻看着地图上有没出现飞贼的头像,有的话就立马过去捕捉。如果队友会配合,两人夹击,飞贼必死无疑,除非他用隐身。这个活动需要玩家的技术,也需要玩家之间的配合。最好是好友一起去玩这个活动,大家配合起来会比较有默契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老玩家分享神武中一些多数人不知道的事

神武大唐辅助技能学打造轻松赚到跑修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