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辅助封心得分享 实力技巧弥补不足

神武辅助封心得分享 实力技巧弥补不足

发布时间:13-07-02 10:27 来源:神武逍遥外传吧 作者:雷管565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分享辅助封心得,首先是辅助应有的装备愤怒腰带,其次提到了卦象、特技,并放出了自己的宝宝图。详情见下文。

打F属性图

打F属性图

武器图

武器图

  附上武器图,虽然右上角没露出来,这样的属性应该没人说是加成或者FB属性之类的了吧,下面开始正文。

  以下,辅助(辅助封)统一称为辅助

  看到很多辅助求问,这样的属性能达到1线,2线,3线了么?本人的属性图,光属性来说,在很多人眼里应该就是个3线属性。

  本人认为,作为辅助的第一件道具,愤怒腰带。这里的愤怒腰带,我不管你带90普通,80普通,甚至70的,必须要有,起码在我看来,愤怒腰带是辅助的核心,没有这个,一切免谈,80普通愤怒腰带也就3000一条,我就不信你刷不出。

  更多神武资讯

  教你如何组靠谱队友 细节方面多加注意

  简要说说神武游戏定位和消费群体定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