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两种PK药品效果 好不好用比对一下便知

两种PK药品效果 好不好用比对一下便知

发布时间:13-05-14 11: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药品的好坏直接关系到PK的效果,尤其对于回合制的游戏,药品的好坏对PK战术的分配有很大影响,只有分析对比药品的好坏才能达到药品利用的最大效果。

作为回合制游戏中的典范,神武的PK是很多人都喜欢玩的。下面就谈一下在神武PK过程中,药品的好坏。

        现在很多人PK带的都是九转,都知道九转啦人起来的血比较多,归魂露啦起来的血少,但是注意到被九转啦起来伤势也很多么!(虽然HS PT 伤药 PT孩子都可以疗伤,但是有点慢吧!)以下我说下我对归魂露的运用见解,我是卡95的!不喜忽喷,我没强迫你们看! 擂台实验,你用一个高品的归魂露去啦人(当然品质越高越好)啦起来血虽然少,但是伤势也少了很多,中间卡个高品血环没问题,也不会因为有伤加不了那么多血而浪费!比如你用1速BB啦人,2速BB直接给他卡个血环,这样谁还能控他尸体?只要你会配合就没问题。而且归魂露还的价格也比九转便宜很多。

高品归魂露只有等秘方!因为归魂露价格便宜很少人去做,等再出归魂秘方了你可以去收,肯定有人卖你的。

  更多神武资讯

  神武职业选择及加点分析 选择适合自己的

  神武细心玩家整理 洗宠需消耗材料一览表

  玩家用实例说明 游戏里职业强弱之分并不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