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幻境寻宝队长攻略 本人带幻境的技巧

神武幻境寻宝队长攻略 本人带幻境的技巧

发布时间:12-07-17 09:40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一种相濡以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幻境寻宝这个活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活动吧,当然这活动也是老X最苦的时候,一出神兽珍兽神马的,老X真是可怜,本人也很有幸的在幻境活动中获得了雪狗一只,当时被朋友鄙视了许久,本人也就喜欢带幻境这个活动,也总结了许多技巧

    本文关键字:神武幻境寻宝攻略,神武幻境寻宝技巧

  神武幻境寻宝这个活动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活动吧,当然这活动也是老X最苦的时候,容易出神兽珍兽神马的,老X真是可怜,本人也很有幸的在幻境活动中获得了雪狗一只,当时被朋友鄙视了许久,本人也就喜欢带幻境这个活动,也总结了许多技巧 .

  1 . 首先活动也开始 建议等个10几秒再进去,因为你活动一开始就进去说不定就遇怪了,就输在起跑线上了。所以一进去就打开周围列表,那里会显示NPC的位置,你点一下就会自动走到NPC面前,在这里顺便说下,你打开周围列表的时候如果同时出现两个寻路使者,点上面那个一般都是去上一层的。在活动开始前最好跟队友说好,让他们记好没一层正确的那个寻路使者的坐标,或者跟帮里说说好,在同一个准备厅。而且同一个准备厅的不同镜子也是不同的,要跟帮里人说好是去左边还是右边 。

  2 . 如果在低层遇到怪获得了弹跳F这样的东西,不要犹豫马上用,我指的底层是5层以下,如果你已经在15层左右建议是不要使用的,因为在底层跳的话很容易上到10层以上。那些蹦蹦兔最好是不要点,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那兔子我也试验过多次,最多给你飞上两层没什么用,上两层你不知道上来使者的坐标说不定还是掉回去浪费时间,得不偿失,所以幻境活动不要急,有2个小时的时间,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就没错。

  3. 这是个关键的问题了,刷宝箱的时间,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刷宝箱的时间吧? 我在这里说了,大家赶紧用吧,因为现在一个月最多有三次幻境活动,最多刷宝箱的时间是很有用的,不过贴吧里有内鬼,被下次的更新改了我也无能为力了。

  刷宝箱的时间是3分钟一次,从活动2.30分开始 33 36 39 42 45 以此类推 .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幻境寻宝 不一样的幻境寻宝攻略

    我的神武世界 爱上的她竟是黑社会

    碉堡了 神武暑期飚车捉贼自演自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