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十二门派奇遇记 美差一件

神武十二门派奇遇记 美差一件

发布时间:12-03-28 15: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门派奇遇,人人都爱奇遇!

  神武奇遇任务 神武江湖奇遇

  信差竟是个肥缺 人人抢着领

  唐王举办国宴,邀请十二门派的导师出席,于是广招各路少侠传递圣旨。千万别以为这是一个枯燥无聊的跑腿任务,仔细一想,你会发现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肥缺,人人抢着领呢!给唐王当差,朝廷哪会亏待你,完成任务有巨额奖励哦;替唐王送信,你就是钦差,各门派非得巴结你,美哉乐哉;沿途自动寻路,边送信边欣赏风景,悠哉游哉。这可是一箭三雕的大美差哦!

神武奇遇记

神武奇遇记

  送信路上好事多 边赏烟花边切磋

  做唐王的信使,过一把“钦差大人”的瘾,不仅是美差,也是乐事。天魔里的导师为你准备了美丽的七彩烟花,就等“钦差大人”你在月圆之夜燃放;盘丝大仙则有些不近人情,要和她的首席弟子切磋较量一番之后,才能开放山门。既然是“钦差大人”,当然免不了会有一些“拦轿告状”的事,切记一定要帮助各门派解决遇到的难事哦!

神武奇遇记

神武奇遇记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3满孩子计划 天宫无神功孩子

  神武子女养育新计划 化生火云孩子

  神武送小菜最新100级副本视频上部

  神武送小菜最新100级副本视频下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