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各种赚钱方法 神武赚钱攻略

神武各种赚钱方法 神武赚钱攻略

发布时间:12-03-01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爱只是童话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快速赚钱 神武赚钱攻略

  神武快速赚钱 神武赚钱攻略

  1.先来体力赚钱的方法:个人推荐你去学打造、裁缝或者炼金(不需要全部都学)只要你肯每天都完成师门,基本都能赚到些钱的(前提是你这些技能的等级足够高),这个方法前期应该赚不到什么钱,但后期绝对能赚到些钱。

  2.接下来是活力赚钱的方法:生活技能我记得应该是炼药、烹饪、家具跟门派技能关系到活力的。但我比较推荐3药比较好赚,虽然现在不能用信誉买吕宋果来炼制3药,但是还是能赚到些钱。一个吕宋果在清河药店750,4个才3000(我个人是用4个吕宋果来炼药的),只要你练出个驱魔丹或者什么的,起码也是赚到了。根据我区3药的价格:血还12W 灵心7W 9转6W 其他应该都在3W左右(金仓除外)。

  3.然后是捉宠赚钱的方法:这个方法不需要我再说什么了,你有时间,每天都去捉够30只来卖,一天下来应该能有20W左右的收入了。

  4.图鉴赚钱方法:不需要多说什么,只要开个小号到清河外等人带你封妖,RP好应该也有几十W收入。

  5.古董赚钱方法:也不需要多说什么,继续开个小号或者自己的号去捉鬼,10环有几率奖励古董跟其他东西。

  6.玫瑰赚钱方法:找个福利好(有玫瑰雪莲为前提)的帮派,每天跑200次青龙,4次商,如果你都这样刷玫瑰,玫瑰还是到不了你手了,只能认命了。

  7.2药赚钱方法:随便找个低级帮派,每天都刷帮贡,等整点刷新就去帮派福利总管处买2药,存好一仓库就到帮派门口挂机摆摊,价格5000以下应该都可以赚,帮派的2药是500一个。

  也许有些朋友会奇怪为什么没有烹饪、家具跟门派技能这些赚钱方法。

  烹饪:学到80级要60活力才能出一个,还是随机的,能赚多少?出大红、大蓝、长寿这些东西吧。大红5W 大蓝5W 长寿10W(品质高才是这价格),你能保证每次都出来吗?没错,技能等级低点就不需要60活力了,可你敢说你用烹饪赚钱,能赚多少?出大红 大蓝 长寿 醉生这些东西的几率你敢拼吗?

  家具:家具是可以选择做什么,但是没多少油水。因为家具是个要用体力 活力 现金才能做一个出来,一个石狮子才10W,但获利多少了?体力活力用了多少了?

  门派技能:大家都知道大唐跟地府能鉴定装备,但是对于3药的利润还是低了。

  鉴定一个80装备的活力>炼一次3药的活力(同等情况下)

  魔王的血符、盘丝的防御附、龙宫的攻符,这些都比较能赚钱的

  除宝图、FB外刷神武币的方法:师门、活动、杀SX跟星宿、仙缘任务都可以赚钱

  新人前期还不能接剧情什么的,到了后期,接剧情也是很赚钱的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乐逍遥 棉花哥点评MV法术招式

  神武蓬莱仙境服务器 生存大挑战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二)

  神武大唐官府孩子养育 计划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