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发布时间:14-07-21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精彩战斗层出不穷,由我自己来写这个总结,肯定是有偏见以及一定的视线狭隘的,所以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1.场上虽然只有3只BB,但是有一只是辅助孩子,另一只月影兔是千速BB! 这为后几个回合的翻盘打下的伏笔。

  2. STL虽然残血,但是由于是服战对面无法看血,根本不知道STL的血量所以,造理不会对STL进行点杀。

  3, 虽然死了人,但是死的是法系,法系除了辅助之外抗性最好的,也是拉起代价最低的。同样也对日后翻盘打下伏笔。

  再让我看下局势的扭转点,第7回合

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 精彩战斗层出不穷

  此回合 说实话,照理拿到物理1速的DT,本应该对STL进行点杀。以防STL使用鹰击对本方BB造成大量伤害。但是为了防止STL卡血,导演选择比较稳妥的点杀对面PS。

  但是高手间的博弈就是一招棋错,满盘皆输。PS在被封(但场上有千速可以解自己)的情况下,居然选择了防御,让空有2600攻的南宫绝,在落刀仅仅砍出了975的输出,而更神奇的是最后魔王的绝命一击,居然被吸收了。不得不感慨幸运女神的调皮。

  然后第8回合STL反连环对面WZ,优势从此建立,依然PS的神封,DF的各种技能秀。稳扎稳打的拿下了比赛,逆袭了服战冠军选手 本届最大种子选手的导演+南宫绝队。

  虽然在8强惜败于普天同庆天蝎队,但我相信,如果不是早早的遇到了天蝎他会走的更远。

  而且此队是新阵磨合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我很看好此队的未来。相信紫气区的未来就靠你们了。

  3.本届最精彩战斗 天下B VS似水A(沉鱼B)

  全场首发5只BY 5技能画魂。 4只 4进修1600 5技能内丹神兽。 外加一只 6技能大龙虾。

  堪称神武史上最贵首发BB对决。

  在等级被压制的情况下。平阵似水依靠前期3法的输出,居然清BB效率快过了对面。

  由于本场战斗48回合,就不插图点评了。

  纯文字可能会枯燥。不过本人非常建议边看录象,边看我分析。这样会有更深的体会。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