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发布时间:14-07-21 15: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精彩战斗层出不穷,由我自己来写这个总结,肯定是有偏见以及一定的视线狭隘的,所以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

  2.导演包揽十七强背后的故事。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上周6,预选赛第2场。本人那场是帮忙开WZ号的。紫气A VS 天下A!

  导演在坐拥全服第一DT 南宫绝 以及强力气五庄 小新的 强势加入后,强势剑指冠军。可惜却遭到了,老人新队的紫气A的强力狙击!

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 精彩战斗层出不穷

  本场比赛,改变了我的看法。其实本人一直认为,紫气区只有个断桥而已。断桥隐退之后,服战再无紫气区的一席之地。可是由天佑亚男带领的新一代紫气区,依然继承了紫气老牌冠军区的优秀DNA。打法十分凶狠。而且此DF让我看到了,DF的曙光。各种飞升技能的良好利用。以及判官的合理运用。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相信此队下届会走的更远!

  言归正传!

  双法都是龙打龙,等级基本没差距。PT比HS有着更强的恢复能力,但是HS拥有着PT没有的给STL攻击端上的支持。而且紫气区这边DF对DT是个不小的克制。

  但是前期凭借着拥有封系1速以及双封的优势,劳劳的压制了紫气A队。不过南宫绝并没有拿到物理一速,这对日后的局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玩家对22届服战的总结 精彩战斗层出不穷

  第5回合时,紫气区已然被打入了蹦盘的边缘。此时 2人被3封无法放特技。STL残血,LG被点杀,场上仅有3只BB。STL也被上了凝滞 没了物理1速。此时局面堪忧。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认为导演能否兵不血刃的拿下本场比赛了。但是请注意细节!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