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发布时间:14-07-21 10:09 来源:贴吧 作者:春分三色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导演队伍这次战绩差强人意,止步16强之外,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分析下导演队伍失利的原因。

  15届神武之战夺冠后,伴随着水清的修改,导演队伍逐步走下神坛,尽管后来又拿到了亚军,季军,但已不复当年之勇。今天神武之战小组赛结束,导演再次止步于16强,这是近4届第3次被挡在淘汰赛的大门之外。与此同时,天下区以南宫绝为首的另一土豪团队势如破竹般的拿下三连冠后,因难觅对手,最终选择隐退。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导演队无缘16强

  如果说第十九届服战导演队伍重组,输出乏力,在配置上就差了很多,第二十届遇到了遇佛杀佛,遇神杀神的南宫绝队,第二十一届因为号上不了线的原因,等等还情有可原,但这届的失败就没什么理由可讲的了,新组的队伍包括了三连冠成员南宫绝和小新,而且对方在等级,硬件均略有不如导演这队。那纠其原因是啥?水封运气差?配置相克?都有吧,但我认为最大的问题还是体现在指挥上。

  说导演指挥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南宫绝团队的指挥吧。很多人认为南宫绝这队之所有这么无敌,主要是等级修炼硬件的压制。诚然,南宫绝这队,相比大多数队伍优势比较明显,但是指挥也是其核心的一环节。说到硬件,藏经阁和尚那队,一点都不逊色南宫绝,甚至在宝宝上还有些许的优势,可却因为指挥的不给力,也没拿到过什么好成绩。南宫绝队伍的指挥听说是蛋蛋和天黑两人,他们的指挥给人的感觉是相当的凌厉,其精髓就是2个词概括“封控,点杀”,通过他们的录像不难发现,对方跟他们PK时,大特技很难放出来 ,回复量也跟不上,输出老是被切的很零碎,眼睁睁的看看血量减少没法补,而己方倒地的同时往往也被封印了,这样造成的结果是被肆意点杀,快速崩盘。

  我比较佩服的是他们指挥对优势的把握能力,一旦掌握主动权,就能够把这个突破口迅速的撕裂,穷追猛打,快速的结束战斗。这几届他们几乎打遍了所有的强队,很难有队伍能撑到30回合以上。可以说南宫绝队伍的横空出世改变了双封队伍拖沓的印象,让人明白,原来双输出队伍在某些时候比三输出队伍更加的暴力。不过他们的指挥跟团队的配置也是相得益彰,如果换个配置能否打出这么好的效果呢,这个就不敢断言了。

  那么导演队伍的指挥问题出现在哪里呢,其实我们如果按照常规的打法去看,实际上他的指挥,并不存在什么大问题,按部就班,不过有时显得有些保守。当然这个保守是相对而言的,是相对于南宫绝队,普天A,紫气A这些有实力夺冠的队伍。导演队伍的保守体体现在哪里呢,其一是对御魂技能的强迫性使用,似乎不愿浪费每一次的御魂技能,拿今天的对紫气A的比赛来说,第11回合,大唐运筹还剩2回合,己方两封都站住,而且自己速度明显不如对方ST快的情况,不去后发点杀,还想等刀光,结果被对面连环死,整个局面瞬间就改变。

  其二是对优势的把握能力上,往往在掌握主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不能尽快的结束战斗。就比如说前几届打锦绣三法队,前三十回合后,胜利几乎被握住手里,不及时点杀,还在跟对方你一掌我一拳的,差点被翻盘。这种情况很多的,明明能在20多回合搞定,往往被拖到局面控制不住的地步。我在想,如果南宫绝队伍给到导演去指挥,夺冠也许问题不大,但肯定没这么犀利快捷。输给紫气A后,相比前两场,后面2场导演明显加快了节奏,期待下个月再看到你们。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神武三连冠南宫绝队 宣布退出神武之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