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发布时间:14-04-22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十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首先恭喜下天下南宫诀队伍拿到了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对于本次服战的感想,我觉得,每次策划的改动,都伴随着一个门派一个技能的崛起和没落,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现在终于可以证明,WZ的日月乾坤比其他封更好了,也越来越有价值,这也是喝酒有抗酒性,辅助不能无限喝酒四海带来的福利,WZ的日月乾坤没有速度的支持作用没有那么大,而且WZ的长生诀拉人防止法系收尸也是非常好用的。

神武

  其实逆转阴阳在战斗中没怎么太用,个人观点来说有很多次机会其实完全可以逆转不去封印,比如有一场辅助残血了,愤怒很多,那么下回合他肯定是放四海,这时候不如逆转了,毕竟日月乾坤的封印几率不稳定,万一水了那么他肯定能放出来,虽说逆转不是必中的,也有时候会被躲避。

  但是毕竟那几率很低,只要中了逆转那么他的四海加的血量就会加跟自己方,免费加了1000多血,这个辅助还是会保持残血,一般对于高端的战斗来说,血量在一半以下的时候肯定会吃血环或者是四海回复气血,那么用逆转来偷血不让他回复气血我看还是有必要的,一方面给己方增加血量,一方面限制了他的回血使得他保持残血,这比控制愤怒效果来的更好。

神武

  或者是点杀失败的情况下,下回合逆转,那么他的愤怒肯定很多,必然会放特技,或者是千速宝宝给他喂血环,那么这个时候逆转的效果会非常好,现在的逆转用来点杀就显得有点多余了,很多时候都是逆转完了目标死了,那么这个逆转效果就没有了。

 

  浪费了一回合,假如对方不死,那么有可能他就会放晶清,那么这个逆转还是没什么作用了,现在的逆转大部分用来限制对方回复气血,偷对面的血还丹,把逆转当一个封印技能来看,我认为效果会更好,而不是把逆转当点杀的铺垫来用。

神武

  比方说吧,这个逆转当做PS的封印治疗来看效果会更好一些,也会出其不意攻其无备,让对面头疼,想象一下,对面残血了喂了一个2000多血的血环,结果你是高速WZ,一个逆转让这个血环加到自己身上了,是多么爽,对面是多么恼火。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南宫诀队伍问鼎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