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十九届神武之战观后感 一代补丁一代神

发布时间:14-04-22 10: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liqiang461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十届神武之战已经结束,首先恭喜下天下南宫诀队伍拿到了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对于本次服战的感想,我觉得,每次策划的改动,都伴随着一个门派一个技能的崛起和没落,真是一代补丁一代神。

  7、法系,就目前来看LG比MW强势,最主要的就是不会被躲避,法术必中,在对方开鸟阵阵法的时候什么攻击都会被躲避,但是LG的技能就不会被躲避,这是多么重要的,而且在有法术暴击武器和法术暴击真元的情况下,暴击几率也是非常高的,更重要的是当LG变身兔子卡的时候高级审判,龙吟、怒龙吟打残血的宝宝是不会神佑了,比魔王的飞少稳定很多。

神武

  虽然说LG的秒伤害不集中但是输出稳定,清宝宝效果非常好,而且吸收也不是那么多,当队伍里一个法系输出和一个物理输出,LG是最好的选择,剩下一个物理输出DT,ST都可以,爆发力足够高,TG和WZ的爆发力没法和DT,ST比。

  8、这届也是开鸟阵最多的一届,因为都是双封队伍,速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且DT,ST也是在争取这个物理一速,辅助也是争取辅助一速。

神武

  就拿决赛来说,就是因为南宫绝的速度正好在ST前面,结果吧ST控制的很惨,起来就被点杀,很难起得来,而断桥又被对面的法系宝宝卡速,拉起来就被秒死,也很难站起来,这时候就成了3个人跟5个人战斗了,这就是速度的重要。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第十九届神武之战 天下南宫诀队伍问鼎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