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谈神武飞升系统推出后 服战的格局变化

发布时间:14-04-15 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3月28日,神武推出了新资料片世外桃源,神武进入的飞升时代,那么,飞升系统的开放,对神武之战的豪强们又有什么影响呢?请看下文分析。

  1.飞升系统推出,导致豪强格局发生翻天的变化

  3月28号,神武终于更新了他的新资料片《世外桃源》,而新资料片所更新的几大内容都对神武PK最高级别赛事——神武之战有了质的改变。包括飞升掉10级,飞升后可以突破130级的限制。当然了还有仅仅属于土豪和少部分幸运儿的新BB和更高级别的修炼。这对老牌传统强队有了相当大的挑战。那么近期的强队都有哪些呢?都有了什么变化?请听我慢慢道来。

  稳故而知新:如过想分析各种队伍的打法的话,需要先分析一下老牌强队是如何组成的。而什么最强?必然是冠军最强,历届冠军的队伍组合是最有研究价值的,它们能够登顶神武之颠绝非偶然,所以先看看各大冠军队是如何组成的。

  从时间轴来看的话,我个人感觉从15届服战做一个分水岭,因为坐骑技能是在15届服战之前修改的,老牌监守+护盾的耐攻BB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恐怖+剑气也是从这个时候由个别队伍使用变成了大部分人使用。恐怖高必配合升龙嗜血那伤害简直无情。

  从15届到18届 一共 4届服战。夺冠成员分别为(BY:由于门派技能特色和定位,个人认为DF不算辅助,而是介于封系和辅助之间的一个干扰门派。)

游戏截图

  天下无双导演队伍

  15届:冠军是导演队其阵容为ST+TG+DF+PT+MW 一个非常biu准的 1辅助1干扰双物理1法的暴力队。此队在我看来是近期最具统治力的一队。因为根据不准确的统计好像是小组赛+淘汰赛夺冠所用回合最少的队伍。此队伍的核心打法只有3个字【水清决】。

  依靠DF的干扰能力,干扰掉对面的点杀以及封系,然后2个辅助喝酒存愤怒对输出的无限水清来保证每回合都有足够的输出。当然了。 一代版本一代神,再水清从40愤怒变成60愤怒后,此队不在具备那样的比赛统治力。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服战报名开始 天下导演队伍换队员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解读第十八届神武之战 决赛半决赛分析

神武之战第十八届冠军紫气A队晋级之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