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谈神武飞升系统 对未来服战格局的影响

发布时间:14-04-01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鸟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已经正式开测,飞升系统,等级上限也做了调整,神武进入了飞升140级的时代,那么,开出了飞升系统,对神武之战未来的格局会有什么影响?

  神武飞升系统开启,神武开始进入140级的时代,正所谓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此句对我来说,最能表达我的心情了。相信也是对大部分想在服战上与日月争辉的英雄们一个想法。楼主猜到了他28号会开140,但是没想到他直接开飞升+140。

  那么我就从服战和PK的角度来谈这次更新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吧.

  首先,在4大测试区,开放了飞升系统,以及服务器130级上限。此项改动对于125以下的玩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先来说说飞升系统吧。说句实话在这里请允许我,鄙视一下老徐这个系统完全是土豪党和超级时间党的福利。

  先来说说飞升的好处吧。

  1.10点属性点(这个是大家都有的。但是,10点属性点能逆天吗?没这10点属性点难道就不能PK吗?)

  2.2个新的门派技能(从本人的角度来看PT的技能无疑2个神技,而其中HS,PS,FC,TM,WZ这几个辅助的技能仅仅稍微有开发价值。

  而STL,DT,TG的技能华而不实。至于LG,MW只能说可有可无,而DF呢估计这次更新80%的地府都要脱号了。) 另外说一下关于此条争议可能比较大,请各位理性讨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菜鸟仅仅是个人观点而已。

  3.3级修炼上限,哈哈本楼主稍微统计了下23-26全点满在临仙大概要5万RMB左右,帮派慢慢来也至少要3万5。如果跑修一天按你3000点修炼算的话,180万的修炼点足足需要你跑600天!!!600天,而且还是按3000点。其实一般每天平均不过2000左右而已。

  所以呢,除了身上存了超过4亿经验的超级时间党之外。本人是不推荐非土豪玩家去飞升的,因为就好像小说一样,刚刚过劫成功的仙人是会被人间最牛逼的武者打败的。哈哈

  另外飞升需要打一个难度堪比110剧情李靖的怪物,相信如果你没有4位好基友来用各种秘方血还和高级变身卡来帮你估计80%的玩家是打不过的。

  再补充下,第4点,可以携带飞升BB,相信非土豪玩家你短期内也不可能把飞升BB弄成BY5技能,所以这个说实话呢,也不是影响大局的因素。

  既然谈到了飞升的好处,就不得不说一下坏处。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解读第十八届神武之战 决赛半决赛分析

神武之战第十八届冠军紫气A队晋级之路

观十八届神武之战决赛 探讨服战的走向

紫气A队断桥获得第十八届神武之战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