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小议 导演队伍登顶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小议 导演队伍登顶

发布时间:13-11-19 10:5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十四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首个四冠王诞生,天下无双A夺冠,四海升平A亚军,普天同庆B季军而碧雪情天A殿军。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次神武之战已经结束,经过两天的大战,本次神武之战的冠军终于诞生。

  十四界神武之战冠军:天下无双A队

  天下无双传奇大唐自导自演带来的队伍再次登顶,沉寂了5个月的天下无双服,再一次的走向辉煌,本次服战,天下无双A队的双辅三攻阵容,打法上从点杀辅助开始,逐步进攻,最终第四次获得神武之战冠军。

天下无双A队

天下无双A队

  十四届神武之战亚军:四海升平A队

  四海升平A队同样是双辅助的阵容,化生+地府的配合使得队伍抗性极高,号称本次神武之战最强的盾,四强之战小胜本次输出最养眼的普天同庆B队。

四海升平A队

四海升平A队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天下无双A荣获十四届神武之战冠军

十三届神武之战普天同庆C队获冠军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