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70平民玩家杀天罡心得 夜战很重要

神武70平民玩家杀天罡心得 夜战很重要

发布时间:14-05-15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轻描淡写_199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70级卡级玩家浅析自己杀天罡的一些经验,主要就是要听指挥,另外尽量选取晚上杀。

   自己不是什么土豪,也没冲什么钱。就是活动什么的卡完,出神武比了。打宝宝,打装备。从70多级,到现在,有过心酸,有放弃过,可是还是舍不得回来看看朋友。 从78级的时候,打武器,打了53把,没有一把满功的。到80的最初带的是一个483的武器,三加这样。二个月,我就把装备基本先满锻了拿了一点小成就。下面来说说关于36天罡的看法,大家来看看吧。

  关于36,卡级党,还是先杀宝宝来的稳一点。然后地府在36特好用,特别是开卦象那种受到的伤害减少多少那个。太稳了。被对面宝宝打,基本不过三位数,晚上打,罗成跟碧波这些基本就打成个位数了。

  卡级党开始杀36,70阶段的,我比较喜欢组的队伍,是1五庄,1大唐1地府,1花生或者普陀,一法系,开龙飞,第一回合先杀了对面封,或者地府宝宝,最好是,人物一个,宝宝一个,第二回合,他们不出意外会在啦宝宝,第二回合可以暂时不管没宝宝的,如果自己宝宝死了也拉起宝宝,感觉火力不够。

  咱们就打对面一个宝宝,如果火力还够,就五庄加二个宝宝,其他三个宝宝加法系秒,慢慢清对面宝宝,对面一人也就叫一个宝宝,总共杀10个宝宝,然后就剩下五个人了。 因为70这个阶段杀可能有点压力,最好可以选择在晚上杀,输出变夜战卡,对面宝宝人也减防御减功,比较好杀点。


更多神武36天罡攻略: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队伍配置宝宝选择

神武36天罡攻略 平民玩家也能轻松杀过

玩家分享神武36天罡常见战术及注意事项

难度提高又如何 教你全方位碾压36天罡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