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14-02-25 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絮扮别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镇魔卫道任务更新后,很多玩家都不是很清楚这个的打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镇魔卫道每一关的详细攻略。

  下午闲来无事撸了镇魔,印象中好像某次更新后镇魔和天罡都会自动保存录像的,去翻了下还真有,那就在来次图文直播镇魔吧。先介绍下队伍配置 HS ST DF FC MW 队伍最高等级是124,最低是122,撸的是30阶。

  第一关挺简单的,先封钱多多,封住后她会逃跑,无视即可。金刚狼防御颇高,还会附加盘丝阵,DF可以吹掉我们是先集火金刚狼,然后封熊一只一只杀掉即可。两只熊都是大唐的,攻击还行。我们碰到的主是天宫的,天火不给力,不过别放松警惕,因为它的平砍简直丧心病狂。

神武新版镇魔30阶图文解说 有每关录像
神武新版镇魔30阶图文解说 有每关录像

  就是这样,当然这不是GC,GC在后面几关。这关算入门级,海象是个法师,会禁锢,也不太痛,封住后慢慢折磨就是了。杀法就是封钱多多,杀狼,封金熊杀银熊,两只熊都灭了杀主,狼是物抗,主不能封,会高吸,如果一直天火或封印那感情好,雷霆平砍的话自求多福。记住留只海象防止主怪突然发神经带走。

  第一关录像文件 :http://pan.baidu.com/s/1dD3QoHr


更多神武镇魔卫道攻略相关:

神武镇魔遭卫道修改 极限挑战再度升级

神武镇魔最新攻略 详解每一关该怎么过

高玩必看 神武新版镇魔打法攻略全解析

对最近神武天罡和镇魔活动更改后的看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