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36天罡攻略新打法 更新后难度增加

神武36天罡攻略新打法 更新后难度增加

发布时间:14-01-23 13: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节操消失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最近更新,36天罡的难度很多玩家都说变难了,本人一95的垃圾千灵千防修不好的MW,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啥天罡的一些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看到贴吧一大堆说36变难之类的,我现在是个95的垃圾千灵千防修不好的MW,不过一天两次没什么问题,最近也杀出了点新的什么的,容我慢慢道来。

  首先现在36比较安全的队伍配置是什么呢,其实也很简单,两辅助三输出不带封,最好有一个输出是WZ。如果你是个封,你可以选择去掉一个输出。至于怎么杀呢,也不难,首先看对面的配置,如果是那种一大堆TG一大堆妖鬼的话,跑吧,吃药很贵的。首先说下队伍的人,要怎么才能去36呢?其实也很简单,全身装备不用满段,也不用满修,95的话,身上段个7 8 9段就不错了,但是辅助比较惨,速度要提上去,物理也不能比对面BB慢,最简单就是法系了,千灵千防,全身段个7 8段,OK,修不能太差就行,当你准备好这些,你就可以去36了。

  如果队伍没封的话,遇到双封挺难打,要吃灵心,如果遇到单封,物理WZ烟雨+高追BB秒封系的BB,其他人秒一只BB,BB最好是法宠或者是控制宠,地府吸好,如果物理被封,第二个回合医生解掉。

  第二个回合点杀封系,没错,如果你三输出的话,依靠地府的吸,应该没什么输出单位飞走或者躺下吧,点杀个封系也是一回合的事情,物理对着秒,法系对着秒,BB对着打就是了,一般这两个回合做不到的话,那么尽早跑吧,威望重要。

  接下来就是守尸,尸体怎么守呢?很简单,找一两个BB对着尸体打或者剑气,法系后面再补一刀就好。尸体起来SH之类的根本是无稽之谈,第三个回合看情况杀,有什么威胁大的BB就杀掉,没有就杀人,杀物理输出。这样的话,不出什么意外,对面的BB不会太多,因为法系秒,物理也秒,对面会忙着拉人和拉BB导致没输出,局势就控制在你们手里了。

  有人说了,遇到47打又不敢打,他打你你又怕,这怎么办呢,我推荐免伤型队伍,BB带暴力剑气或者法BB。实行这套战术的不是这个号,是其他区115的队伍,DF TM TG MW LG 谁用谁知道,暂时没在95阶段试过,因为我BB法修低。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36天罡攻略 队伍配置与阵法选择

神武36天罡攻略 关于杀天罡宝宝的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