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 选择宠物和排阵技能

神武宠物排位赛攻略 选择宠物和排阵技能

发布时间:14-01-08 08: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排位赛是游戏中比较有意思的一个休闲玩法,大家可以派出自己的多个宠物出战,根据宠物的特点灵活分配站位和附加技能,让你的爱宠们能够并肩作战,与其他萌宠一决高下!

   神武宠物排位赛

  神武宠物排位赛是一个比较有趣味的宠物PK玩法,玩家70级以后就可以参加,点击游戏界面左边的“休闲游戏”中心可进入宠物排位赛竞技场,就可以在竞技场挑战其他玩家的宠物了。玩家在宠物排位赛玩法中可以派出自己的多个宠物出战,根据宠物的特点来排兵布阵。

  在网上很少能看到有关于神武宠物排位赛的攻略,所以结合自己的经验来说说我玩宠物排位赛的技巧。这个攻略是写给屌丝的高帅富直接无视,那些正在努力发展变强的人可以看看。本人是来自彩云追月的一个屌丝,82级霸主小天宫。

  首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宝宝,没五只的话神也帮不了你。先说下我的五只宝宝的出场安排,一只血耐敏凤凰带高神,脸好谁用谁知道,这是俗称的肉盾,放在第一位。

  第二只耐功天兵也放在另一个位置的第一个位置,能输出也能分担一些伤害。还有一只敏功龙女,必杀吸血。一只大法麒麟,一只高比高追神牛,我也就这个神牛拿的出手。我确实是一个渣渣,麒麟的技能都是低级的。低级法爆低级法连。但是不得不说,大法加法连法爆。剑气加必杀的宠物在排位赛里面很牛逼。神武宠物排位赛只要出暴击,输出就相当可观。但是也得注意一个问题。愤怒清空这个问题。一旦清空了,本回合报销,大法剑气放不出来了。所以,要不要上大法剑气宠看个人喜好。血耐凤凰,耐功宠物尽量放在前面抵挡伤害。让后面的宠物有足够的输出空间。题外话,高速凤凰应该是人手一只额。36生肖喂药,非常好用。

  接下来我推荐下85级前实用宝宝吧,肉盾宠物:首选凤凰。不用满技能,有个高神就行,高火系也挺好的。一次对面地狱火过来暴击,1000。吸收了。我笑抽了。 全血蛮熊也是OK的。

  神武宠物排位赛耐功宠物:首选天兵。高防不解释,加些耐。为毛不选狐狸呢?因为都说了是屌丝,打不起高书了嘛。要是有钱打高防高强壮。那当然选狐狸了。

  大法,剑气宠物:大法我推荐海象。为啥,长那么丑。为啥是他。因为天生技能自带高强壮。加点加些体质,发挥其长处。带个暴击护符OK了。屌丝专用。有输出不那么快死。罗莎。麒麟也行,有钱打书的话。 剑气宠最好配个必杀。暴击了。爽死了。龙女,松果都行。

  暴击输出宠:首选大狗。为啥,屌丝的福利呗。技能完美,我仓库有个高比单技能银河。高连高比。杠杠的。强人有个大波雪狗也是谁用谁知道的。一般暴力输出宠要2只。出肉盾宠物时候要确保你的暴力输出宠输出可观。要强调的是,神武宠物排位赛肉盾宠要用躲避的那个天赋。暴力输出宠要选破隐身和愤怒清空的。大波,雪狗自带高比的给加必杀的天赋,这几率也是很高的。也就是宠物哪方面强就加强那个方面。

  最后,神武宠物排位赛每三分钟就可以去重新挑战一次,就算你这次失败了,也没有关系,三分钟后可以重新挑战次,有时候只要调整下内容,就可以重新获得胜利。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大闹天宫攻略 手把手教你做队长

详细分析大闹天宫活动 教你获得高成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