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分析职业如何搭配能最大效率刷神武副本

分析职业如何搭配能最大效率刷神武副本

发布时间:14-01-02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错乱麻花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副本任务是游戏中主要任务,大部分玩家都可以刷2个级别段,一共28次副本,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最大效率速刷副本的职业搭配。

   神武刷副本最效率的队伍最好是由2个战士-3个面伤组成,封系可以不组由混合职业完成。战士综合能力排行从高到底是WZ-TG-DT,ST没有组的必要。面伤综合能力排行PT-TM- MWLG同级,FC在70副本中可以跟TM持平其他垫底。辅助HS有就有米有就米有了,有的话第1回合首先就给点杀战士上金刚且占一个面伤位。而战士其中1个必须是点杀系的,也就是WZ或者DT,WZ的伤害最高。

  没有2个战士就选择1个WZ,4个面伤。点BOSS的战士必须吃骷髅卡,没吃就不要说你会玩点杀战士了。

  补充:通常面伤部分TM尽量组高副本5-9级以上的,它们的宝宝占点杀输出或者面伤,没有宝宝的封还不如混合战士TG、WZ。LG、MW请看他的官品或者等级,最好高十级。不然组了就会拖进度,出手慢宝宝的生存就会低,如果实力很差会大幅度降低进度。

  ST+TG都是以群为主,TG有五雷、天诛收割,不过不吃夜战卡实力也偏弱。五雷中就快,不中和秒系的TM差不多,ST没什么好说已经悲剧了。DF TM的山寨版,还是看他等级然后看宝宝。

  点杀部分:DT与WZ,其实他们是同一个类型,只是WZ打的多些。2回合1次还是1回合次在副本区别并不大,不过DT速度慢容易过量伤害。 速度快容易2个回合都虚弱,防止被破血才是关键。不懂吃夜战卡的人我都懒的解释(我现在吃山精都觉得是垃圾卡),同区我可以送山精卡。

  60FB1次变身骷髅可以刷4次,70FB1次变身骷髅可以刷3次。另外WZ的灯+PT的灯+大悲咒可以迅速让破血战士复活,以两个PT在场时最好用。宝宝剑气+恐吓全世界都在用,想要输出的话,就剑气+夜战+高必+强力+X或者高连+夜战+高毒(鬼)+吸血+X另外驱鬼在70FB很不错,洗4技天兵也很强,只限FB。PS可以打酱油了,组PS就问他要F吧。

  你想要什么F就组谁,要不要的到我就不知道了。玩新区要学会玩便当,开70级时你60级组70级的打副本,开80级时你70级组80级的打副本。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90级副本支线任务韦大宝打法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太子秦王双线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