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烽火连城任务攻略 赢积分得珍兽

神武烽火连城任务攻略 赢积分得珍兽

发布时间:14-01-04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是神武一大特色活动,在活动场景中,大家不必受到等级,装备,技能的影响,通过打怪物、下副本、攻城守城增强实力,占领城池获取资源夺取胜利。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每周五晚上8点半到10点为正式活动时间,8点就可以入场,入场NPC在大唐国境战神刑天,入场后,大家成为军事,谋士和将领,可以选择神农,轩辕两大势力,在神武烽火连城活动中,大家不受等级,装备,技能,门派的的影响,算是本活动的一大特色。

  战火弥漫.硝烟四起.每星期一度的烽火连城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不废话了.言简意骇吧。

  只会刷分的部分,神武烽火连城刷成就的部分就略过了。首先配置的情况下.一般是2战三法.或者3战2法.刷积分的情况下我觉得没有必要带ES。

  进入场景以后.1级怪杀一次.2级怪杀两次.猴子杀一次..猴子上面的熊杀一次.再杀一次1级怪.这时候正好4级了.就可以买幽魂了.买完之后直接带上.打5级怪蝴蝶.蝴蝶首先点杀将臣.不解释

  不想混经验- -.就这样吧.剩下的基本等到开城就可以无限攻城.

  基本到8级之后.买了洪荒.就可以去刷装备了.建议杀龙女先杀小仙女.因为小仙女会水淹之术.很恶心.

  神武烽火连城攻略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亲测的.基本都能到100分左右的.具体中间怎么言简意骇.需要队长和队员们的磨合.谢谢!

  要注意的是呢.要是攻城的时候.遇见战斗了.最好速战速决.打不过马上放弃.别浪费刷分的时间跟别人置气.那样会显得很没素质.很小学生心态.当然.快结束托的话.也不乏是一种战术。

  最后,神武烽火连城活动结束后,系统会给玩家额外的嘉奖活动积分,大家可以去战神刑天那里去兑换奖励,还有机会或者珍兽哦。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夺宝奇兵活动攻略 2014年元旦活动

神武生肖队长教学 想当队长的玩家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