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生肖队长教学 想当队长的玩家看

神武生肖队长教学 想当队长的玩家看

发布时间:13-12-31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旧事惘然的人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杀生肖是神武非常有挑战行者的任务之一,很多玩家对杀生肖的热情都非常高,下面,想当生肖队长的玩家注意了,本文就教教大家如何当一个名生肖队长。

   首先,作为一名队长,那就要说说队伍配置了。说句不好听的,sx 高级点可以不用法系。两个封一个辅助一个物理一个法系是最保险的队伍配置。说完队伍以后就说说蹲点的问题了,作为半职业队长,蹲点必须要蹲的好,蹲的妙。楼主一般蹲点都是在傲来ff 下面一点点蹲的,人少还容易刷。当然你觉得哪里你比较喜欢蹲,哪里容易蹲到你也可以蹲你喜欢的地方。

  棋子定好,学会快捷键,开着周围,没刷使劲飞。也没错但是如果真那么容易,那岂不是根本杀不到,完全靠运气。说完蹲点,说下如何点生肖的级数了,首先作为队长你要冷静,不能紧张,手抖也是不可以的,不然的话点个高星 你杀不死就没意义了。 忘了说抢sx最好时刻保持这F10和F11,这个很重要,要不然你发现你要点的生肖在摊位哪里不好点就容易给别人点了。

  飞的话,就看你的棋子定的位置了,还有运气,你定了,一飞就有了这就是运气问题了。我个人不赞同就是假如你蹲清河这里,发现没刷你就又飞去临仙或者傲来找,我觉得这样比较不好,因为你区人多点起码有几十个队伍抢sc,应该没得少的,傲来临仙一般都会给人蹲满,你刷基本这些地方就没了,所以还是一刷你前面没有了,你就赶快飞去长安找,运气好点,抢到是必须的。

  还有就是sx的时间了, 一般来说在周一到周五的,早上至12点左右,是最容易杀的了,因为没什么人,可能只有十几对人杀sx,全天在家的不要错过,就算你不会也可以组队去杀因为运气好,刷你旁边1分钟都可能没人杀, 还有就是下午2点半到四点半这两个小时是比较容易杀的。 除此之外还有烧烤,七点半这段时间人数也会减少的,还有就是各种大型活动,比如冒险,烽火,大闹,幻境,龙王,这几种活动,一般楼主都是不参加的,所以在那几个点,基本都能杀到了。

  说了蛮多的,最后不知道说什么,说说sx的属性吧。其实sx属性不太重要,不多说了,先说法系吧。法系的评论个人觉得很简单,100级,之前 你的灵和你的防御,等于你的等级+50左右差不多就是一线了,有个烽火最后,sx中法系的要求不那么高。 说完法系说物理了,其实作为一名物理,很容易提高sx杀红色的时候的伤害,打个附就好了,物理的要求也不算高,血厚点,速度快是最好的,不够快看运气了。 最后是压轴辅助,封可以不用算了,加点是对的,装备全部5段,速度是够快的,最后就是修起码也要是第二高。最后的辅助是最重要的,一个好的辅助,可以让你有杀高x的快感,首先一个好辅助必须速度快过对面的主和小怪,其中如果是tm,fc主就有点压力了。如果辅助有ch并且能一酒ch那就更加好了。总得来说就是sx 最重要的是辅助,一个好辅助可以让你不带封一个杀生肖。

  最后给一个想抢灭,却又抢不到的队长,一个建议,找一个会抢灭的一起,你蹲点蹲不到给队长他,让他来抢灭。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分享十二生肖打法常识以及主怪能力排行

分享杀神武高星生肖心得 速度属性是关键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