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90副本支线任务解读 如何顺利打好副本

90副本支线任务解读 如何顺利打好副本

发布时间:13-11-20 17: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TGBUS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90副本支线任务的打法解读,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神武副本现在有支线了,每个副本的支线都不相同。其中90级副本支线这几天去做了几次,分享一些个人心得给大家。更新后的副本都有几率触发特殊支线,本以为有特殊奖励就像那什么招财蝙蝠,扣2w一人全队杀了5、6次也没见给什么,不说多大家都懂得。

  今天副本杀到后面,点李老三时直接切入战斗一看不对劲,想起来应该是特殊支线。当时抱着得蚩尤的想法打,并截图得个好奖励好得瑟下,奈何奖励坑爹。

  支线主怪韦大宝,韦大宝?韦小宝老哥?挺会恶搞的,龙宫主会超必超连超追不知道有没lg所有法术,无功法状态跟血鬼一样无双抗,尽管放心打。后面的章鱼佬可能是封也可能是辅助,但是开场直接封了他最好。

  金刀怪2兄弟一dt一st,物攻较高怎么个高法呢?跟人物差不多,替身武士老牛st怪,物抗法打的动。杀完其它小的杀它然后杀主,否则这货会无限保护主怪。前面的五庄胖子直接集火干死先,神封不俗的输出注定不能留他。

  需要注意的是小怪物攻不俗且平砍会触发烈焰斩,去过100fb带过罗成或血吼的罗成主大家都见过就不多说了,整个一高必高连烈焰斩的烈焰战神还会门派技能。

  总体来说有封系会好打些,实力不错的队伍打都不难。总体评价就是难度系数高于最后关,但是主由于无双属性状态可以直接干死,比最后关李老三好打。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90级以下霸主区玩家宠物选择技巧

神武PK攻略 分享神武阵法和宠物的配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