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分享十二生肖打法常识以及主怪能力排行

分享十二生肖打法常识以及主怪能力排行

发布时间:13-11-11 10: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乌鸦长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挑战十二生肖是神武很多玩家最热衷的事情,坐骑元神,11级装备之灵的诱惑非常大,这里就给大家普及一些十二生肖的打法常识,以及对生肖主怪强弱做个排名。

   提到十二生肖,总会让人憧憬着得到元神和11灵,即使大家也知道这种几率无限接近于零。经过更新过的生肖,小怪们被赋予了感知技能,这使得生肖更加充满了刺激和灭队的可能。楼主身为一个大唐,作为SX当中最容易趟地板进DF旅游大军的一员,来说说一些生肖的常识和自己的见解。

  生肖难打不难打,关键靠主怪是什么门派的。主怪门派越是趋向于没输出的门派,难度就越大。越是趋向去输出门派,难度就越小。通俗来说就是辅助主、封系主的难度大于输出主。在这里,WZ、TG都被规划到封系门派去了。

  如果说要给生肖们按难度排序号的话,能够排名说的是第一恐怖的肯定就是DF主和WZ主。DF主作为SX当中唯一带鬼魂术的SX,那可不是开玩笑的,红色小怪和主鬼魂,还是辅助主的难度。其实辅助主最特别的就是会主会JQ,小怪的灵力、攻击力、速度都比输出主的要快。

  一般遇到DF主的前奏都是,没有隐身,但是小怪特别猛,DF吸红色无效,奋力杀死一个红色,鬼魂躺在地板上。怎么办?找FC镇魂呗!但是你不可能随身都带着一个FC吧?那只能啦驱鬼了。当然啦驱鬼宠也要看绿色有没有完全都被封死了,不然只能沦为炮灰。最好的时机是封死或者清掉绿色再啦驱鬼,如果你的驱鬼又是自带鬼魂的话就更好了,SX是没有驱鬼的。好了,下面说说和DF同样恐怖的WZ主。如果说DF主的门派技能除了嘲讽之外就是一些阎罗令之类的如同挠痒痒一般的固定伤害,那么WZ主的烟雨简直就是想让人喊:尼玛策划,这不是封系主这是物理主啊……当然WZ主最可怕的地方不单只是主会烟雨,还有隐身的红色,以及各种嚣张的小怪。

  相信大家在开场SX一般都是先打红色,但是你遇到了红色隐身的WZ主,就不得不纠结了。特别是像楼主这样的物理门派。楼主一般都是开场后发那些绿色,毕竟绿色有神佑,拼了老命打死说不定还神佑呢,还是让队友能封就封,等着红色现身再留点力气干红色的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心得 大富翁高手如何养成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太子秦王双线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