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经商之路心得 大富翁高手如何养成

神武经商之路心得 大富翁高手如何养成

发布时间:13-11-01 09: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自从用经商之路代替帮派跑商开始,这个任务就受到很多玩家的追捧,不过很多玩家感兴趣的同时也抱怨电脑太强,这里就给大家带来经商之路进阶攻略,教你怎么10分钟完虐电脑。

  本文由52pk原创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武用经商之路代替传统的跑商已经有不少时间了,很多玩家都对这个玩法的改动叫好,毕竟比起枯燥乏味的跑商,这种大富翁小游戏要有趣的多了,不过也有部分玩家大富翁天赋不是很高,虽然能赢,但是花费的时间太多了,这里就分享下我个人的大富翁心得,帮你提速。

  首先开局

  开局4张卡,百分之百给你配的是一个如意骰子,开局的时候如意骰子非常重要,对这个如意骰子如何使用,我个人建议:

  1、买地:买满级房子土地,或者大土地(如何大土地上有大小福神果断用,大土地必须升级才可以收钱)

  2、神仙附身:推荐土地公,和大福神,土地公不用说了,第一神明啊,大福神可以送两张卡片,也不错。

  3、点卷箱子:捡个箱子加上自带的点卷就有200了,点卷很有用,进了商店看着全是好卡,没点卷买,是很痛苦的。

  好了,其次说下几点经商之战中我个人总结出的一些心得:

  关于大土地

  1、大土地一定要买到,没买到想办法进商店去买购地卡,点卷多也可以买仙女卡升级,要升到3级效果就出来了,忘记说了,推荐升级酒店,钱最多,其他的就不要考虑了。

  2、大土地购买升级完毕后要配合涨价卡,路障卡,乌龟卡,停留卡。运气好,运气好一个人中招就可以直接满25W过关。乌龟卡是连续3次走一格,所以,在AI离你土地1格到2格距离的时候就可以用了,路障和停留卡大家都懂得,这个就不详细解释了。

  关于神仙

  1、土地公公:这个是最强大的神仙,附在自己身上爽上天,但是附身在电脑身上简直恶心的不能再恶心,经常有过电脑附上土地公4回合抢我3块地的情况出现,为了杜绝这种现象,有土地公果断想办法走上去,如意骰子请神符都可以,没有这两张卡,那就离土地6格内直接扫荡吉祥给扫了吧。然后还可以准备个陷害卡,电脑附土地,果断让他去监狱待上几回合,哪怕电脑有复仇卡也要陪他一起进去。

  2、大衰神:这个一定要躲,最惹不起的神,满满一身卡片掉一半的痛苦大家肯定都有体会过,所以在你卡片很多的时候,离它6格内,能扫就扫,不能扫就转向,都没有就自求多福吧。

  3、大穷神:这个如果电脑附上了路过你的高级房子土地,可以大土地什么的,停留卡,路障卡,乌龟卡什么的果断召唤吧,直接2回合让电脑破产的节奏。

  4、小仙女:无差别升级土地,也是停留卡,路障卡,乌龟卡什么的。

  经商之路其实不怎么难,我总结的几点就是快速让玩家过关,不用浪费太多的时间,有不少喜欢玩这个玩家,就算到了25W还会慢慢把电脑玩破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商界传奇成就拿法攻略

神武经商之路 叹为观止成就拿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