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太子秦王双线攻略

神武90副本玄武门之变太子秦王双线攻略

发布时间:13-10-31 09: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90副本穿越历史,带你去经历历史上著名的玄武门之变,这里有两个选择,是尊重历史帮助秦王李世民登上皇位,还是改变历史帮助太子李建成,请看副本详细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武90级副本玄武门之变是神武倒数第二的副本,比起前面副本,难度已经加强了不少,随便没有100级副本难度那么BT,但也是宝宝满场飞的节奏。

  90副本一共分为两线,玩家一般喊的1线就是太子李建成线,2线是秦王李世民线,90副本一共5场战斗,其中3场战斗2线是完全一样的,下面就具体说下,每一场战斗的打法。

  第一场:1线 常和;2线 常和

常和

常和

  常和打法:敬君弘抗法,物理职业或者攻宝宝率先点杀,有封的封下主怪常和,其他小怪都没什么特殊抗性,很好打,只是小怪后发宝宝很烦人,寿命伤不起啊。

  第二场:1线 李世民;2线 李建成

  1线李世民打法:物理系首先点杀临烟阁第一功臣长孙无忌,这货法伤很高,如何第一回合不少,一个龙卷或者飞沙直接打残一片宝宝。封系第一回合封印侯君集,3个小怪玄甲铁骑略微抗物理,群法秒就行,最后杀秦王殿下,主要下,李世民和70副本秦广王,80副本的无命一样,没偷袭千万别用物理技能攻击,会群法反击。

  2线李建成打法:物理系点杀魏征,有封系直接封东宫统领,剩下慢慢打就行,太子殿下比起秦王要好杀点,没有法术反击。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分享杀神武高星生肖心得 速度属性是关键

神武玩家分享智慧风暴玩法术士职业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