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高星生肖的杀法攻略分享不用带大药

神武高星生肖的杀法攻略分享不用带大药

发布时间:13-10-17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枫叶zlb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十二生肖杀起来非常刺激,也是玩家最热衷的活动玩法,杀生肖选择的星数越高,难度就越大,最近爱上杀高星的生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杀高星生肖的心得吧。

   最近我爱上玩高X生肖,可能是运气好,除了一次灭以外,其他都是妥妥的过,基本不需要血还,九转!下面我会发方法,可能有点乱,我会好好构思下。我一般高X都玩6---10X!我的方法不用一酒CH,如果队里有一酒的,我保证稳妥的过,只要用我的方法。

  猥琐的配置就是4TM,1FC!硬件必须的就是起码2要有SH,JQ!CH可有可无,有当然更好,玩封系都知道有时候水的无语,5封基本能保证对面行动单位最小化,如果对面没隐身,那我可以告诉你,你过10X的几率绝对在80%以上。其实TM可以换成PS,吸血和血迹很实用。

游戏截图

  杀十二生肖

跟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享古墓探险 挖珍稀古玩的经验

玩家分享杀神武三十六天罡5条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