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玩家分享杀神武三十六天罡5条小技巧

玩家分享杀神武三十六天罡5条小技巧

发布时间:13-10-15 15: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Zi_Miss_ying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三十六天罡,这个怪难度说高不高,随便路人队就能打过,说低也不低,经常看到队伍杀天罡被灭,本人对杀天罡总结了一些小技巧,给各位玩家分享下。

   神武三十六天罡杀的玩家不少,难度也是不低的。下面分享一些我玩这个的一些心得,先上成就。

浅析神武36天罡的杀法攻略 几个小技巧

  1.天罡的等级是随着队伍的等级而定。这点和SX星宿都是一样的。

  2.不要一个天罡倒地了,就不管他了,一定要守住尸体,一般封系双法守尸,输出职业的3个宝宝.

  3.怪会援救 会召唤, 没必要人倒地以后就去杀宝宝 控好尸体就可以。一般都是援救的第2个回合才召唤宝宝。

  4.一般来说先杀封系,然后天宫(天罡的天宫一般都是力的 一个怒雷1200+)输出,辅助直接让法系秒死就可以。

  5.地煞就骑士输出比较猛,双封的话建议封上地煞杀人。

  目前就这么多,应该还有些没发现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分享玩家杀神武生肖心得10星难度也能杀

神武暗黑龙王打法心得 首选物理系职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