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暗黑龙王打法心得 首选物理系职业

神武暗黑龙王打法心得 首选物理系职业

发布时间:13-10-14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XX个OO个XX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招财进宝放出有段时间了,全新BOSS暗黑龙王活动每周日晚上准时开启,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打暗黑龙王的一些心得。

   今晚杀黑暗龙王,说说心得首先全服打一管血,以四海来说,一回合打1%-2%,大概70-80回合左右结束,蓝肯定是吃紧的。所以每人一组小蓝必备,大蓝也可以带。灭队等3分钟可以再挑战。然后说下怪的阵容。BOSS分为4个部分,头,身,双爪。其中双爪实测可以封(不过会神迹),一可以打死,不过打死过2回合左右会给复活。头部灵力不高,光占位不输出,身体双爪法抗都挺高的,不过物抗基本没有,所以建议就盯着双爪打,双爪打一个,封一个,压力就没这么大了。身体封不了,打不死,头部没封过。开始除了BOSS,还有4个小怪,小怪血很少,第一回合直接撸了就好。不过要注意的是,己方的BB死了,几率会给吸引到对面当帮手,属性感觉是一样的。所以最好带高生存的BB。

  在说打法之前,我先说说奖励,让大家有点兴趣。首先打怪期间,主会吐龙珠,龙珠就是奖励,回合末五人随机一人得一个东西,上至百花宝图,下至高必高吸,包罗万象。然后BOSS死了之后,会在当前活动的地图刷出箱子,开了能得奖励(这个是废话)。最后活动评

  分排名的队伍,还能得到额外的奖励:第一珍兽灵;第二五宝;第三二级护符重置丹;评分标准目测是输出总量(治疗总量不知道算不算)。

暗黑龙王成就

暗黑龙王成就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享智慧风暴玩法术士职业攻略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高输出队伍打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