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剧情攻略 70剧情大圣归来杀法

神武剧情攻略 70剧情大圣归来杀法

发布时间:13-08-23 11:07 来源:巴士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剧情任务也就是游戏的主线认为是每个玩家都需要去做的,而且剧情任务给的奖励是很丰富的。

   今天就来说说神武70级剧情任务大圣归来的任务流程和任务杀法。

  首先来说说杀剧情队伍的队伍配置,推荐两封、一治疗、一输出另一个随意。70级剧情的前两个转轮和秦广太简单,在这就不说了。从猴3开始说起,猴3的主有俩种状态黄色圈的时候法系杀,篮圈物理杀。第一回合先封了俩个猴子,杀龙女或者天兵。然后封蛟龙、凤凰,第三回合就篮圈了,这时候就全力输出主。杀完主后杀凤凰、蛟龙,然后就可以随便杀了。

  天魔王

  杀天魔王时要先杀主,必须保证主在前俩回合死。先封了火魔和水魔,然后封了力魔就随便封了。天魔王死了就杀骨魔,骨魔是TG,然后随便杀就OK了。

  善财

  善财第一回合先封了火鸦和火龙,先杀了火枪。然后封火刃、火轮,如果水了就杀水的那只。当小怪差不多了就杀主,这里要注意的是主怪和火龙带魔反。建议低级队伍的输出变个狼卡去。

  其实70级剧情如果是组队去杀,难度不算高。而且一般玩家去杀70剧情都是找一些高级别的玩家帮忙的,只要小心点是没什么危险的。

  最后来说说70剧情的任务奖励吧,杀天魔王给一个阳光护符,散财童子是给一个银河护符。奖励是相当丰富的,大家等级到了就可以去做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玩家分享神武新活动三界追捕打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