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详细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13-08-23 11: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80级副本三打白骨精较比前面副本来说难度已经逐渐加强,有了高级副本的样子,而且不足85级的玩家也从之前百分之15的加成变成了百分之5,下面就来说下80副本的详细流程。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进入副本后跟着二师兄走,首先会遇见一个叫草上飞的强盗拦路,他会给你三个选择,给点买路钱,给很多钱,不给钱。选择不给钱会进入战斗,而且最后一个怪草上飞还会出现在对面,很亏,一般选择给点买路钱就行,不用打,当然你愿意多给钱也行,他最后场会出现在我方阵容来分担点伤害。

  打发完草上飞之后进入副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战斗,主怪村姑会神佑,主怪身边两个怪都抗物理,打法上推荐先杀主怪,封系封猫女。

第一场村姑

第一场村姑

  第二场战斗老妪,主怪旁边飞翼仙子抗物理,僵尸双抗,打法上物理清主怪,法系秒飞翼仙子,要注意的是主怪会吸蓝,清主怪要速度点。

第二场老妪

第二场老妪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玩家对于神武官方更新宠物成长的看法

神武吃货的最爱 一起来丰收节吃西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