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经商之路成就惊为天人获得方法教学攻略

经商之路成就惊为天人获得方法教学攻略

发布时间:13-08-17 12: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与君曲离殇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经商之路成就有不少是比较难获得的,其中惊为天人这个成就就是其中一个。20回合完成经商之路对于一般玩家难度是很高的,今天就来说说完成这个成就的玩家对这个成就的一些理解。

   在游戏时我们先要明确我们是要在20回合之内让所有敌人破产,首先进入游戏一般都会获得道具有骰子卡和路障卡,而且我们会是在第一回合一个投点。OK,第一点如果你前面有满级的房子果断用你的道具去占领这个房子,假如前面有土地公就吃了土地公。因为他的能力是让你免费占领你所路过的所有地产,这样就节约了你的资金。然后当你遇到大土地时你可以选择造酒楼和马场,我造的就是酒楼,因为酒楼收益大仅次于客栈,且不用停回合,我是这么考虑的,当我们拥有地产的本人再遇到我们的大土地我们就相当于废掉了这个回合。

  而造酒楼我们这回合可以让酒楼的收益增加且不费掉这回合,当然造马场我也不反对看大家喜欢。前十回合大家要努力买地再升土地,最好就是买连坐的土地。这样他们走到我们土地的几率会大得多,收益也来得高。买连坐的土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乌龟卡,差不多前十回合买到土地在8块这样子就OK了,当然越多越好。

  前十回合需要的道具有乌龟、骰子、路障、购地、请神、送神卡、仙女卡。这些道具就是为了保障能够更好的占领连坐的土地,并用仙女卡进行大面积的升级。后十回合要购得卡片有乌龟、涨价、路障、停留,为的就是人家在你的土地上一直付给你钱。再说一点如果有抢夺卡,大家也一定要马上使用。在使用之前看一眼其他人的资金状况,在资金状况那里同时也显示卡片的数量和土地的数量。要抢3张卡以上的人,我遇到过一次人家一张卡我抢不来的情况,两张卡我不确定,所以为了确定稳还是抢3张卡以上的人。前十回合需要的道具加一个免罪卡,因为有时候NPC他们也会让你进入监狱为了确保安全大家还是要带的。免费卡和免罪卡各一张免罪全场都要带,免费卡是后十回合带。

  如果大家能做到上面这些,我想这个成就应该是可以获得的。当然很多玩家玩经商之路的时候,不会和上面说的情形完全一样的。这就需要一定的运气了,大家可以多玩几次,肯定有机会获得这个成就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最新玩法经商之路一起来玩大富翁

玩家晒经商之路成就 分享拿成就心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