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高输出队伍打法攻略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高输出队伍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13-08-24 11:55 来源:贴吧 作者:无双简繁大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有不少玩家都做过,今天我来说说这个活动的战术。首先我推荐是高输出队伍,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的提升等级来达到快速击溃敌方玩家。

   首先我推荐是高输出队伍,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的提升等级来达到快速击溃敌方玩家。可以选择的有1战士3法师1医生,5法师,4法师1医生

  网速要快,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朝着2J怪,那个模型飞翼的NPC跑去。进入战斗首先清掉法术伤害很高的青竹,剩下指挥点杀小怪,最后杀主。杀完带上装备继续杀,直到不能在杀了为止。

  随后就可以去刷3J怪猴子了,由队长指挥来杀小怪,个个击破相信不会太困难。杀完之后使用血之契约,然后去杀1J怪花精灵。一直刷到人物等级4J可以带幽魂为止,等到全员幽魂之后再去杀5J怪占星师。切记,这一步不可以急。一个搞不好灭队了反而是滑稽,杀占星师的话本人的战术一直是先集火秒掉将臣、模型幽魂,随后随意杀轻松虐之。杀完占星师继续回去杀花精灵,切记一定要注意时间。要第一时间去刷城,其实可以注意一下。城是在50分钟的时候可以刷的,所以你49分30秒的时候就不用再刷花精灵了。可以等待城门开启,然后点右上角的传送,直接传送到城。刷城首推贪狼,因为5个城市都有相克属性吧。比如刷了贪狼,刷下个城市会得到加成效果。本操作因对全队队员手速和队长网速和手速有着不小的要求,所以尽力就好。

  现在开始说刷城了。如果你在刷城的时候没有被其他玩家点到的话。那你就可以稳稳的刷到8J买幽魂了。如果之前你们队伍的医生在杀5J怪。占星师的时候拿到了血之契约的话。如果是虚空假面。那么6J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但是到了8J还是要换洪荒。如果是兔子的话。就不要用了。至于理由。拖节奏

  如果被人点到的话。首先看对面阵容。如果没有医生。那么就点杀对面的人物。如果对面是2ES2战士1法师或者是2ES2法师1战士。那么还是老老实实的集火对面宝宝吧。强烈不推荐击杀队长宝宝。因为有点意识的队长都会让宝宝防御。

  等到了8J之后,点人也有技巧。优先点ID比较靠后的玩家。这实在不是ID歧视。没办法。ID靠后只能证明你是新手嘛。游戏就是这样。一般在10分钟内5连杀不是很困难。这个时候就要去杀8J怪,无忧仙子了。模型龙女。因为这个时候,大家的等级都起来了。也差不多都有洪荒了。这个时候不拉开装备的差距杀人还是很吃力的。无忧仙子很暴力。有化气为剑和横扫2个JN。还有些情况没遇到。小怪优先集火击杀小魔头造型的小怪。清完小魔头杀小仙女最后在杀主。一般杀个2。3次就有3.4件S装备了吧。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去等魔兽洞穴开启杀九霄灵龙或者杀幻魔。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70副本地府救猴王详细攻略流程

三十六天罡攻略 如何以小代价获得大成果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