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玩家晒经商之路成就 分享拿成就心得

玩家晒经商之路成就 分享拿成就心得

发布时间:13-08-13 10: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L丶M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成就控玩家注意了,神武经商之路玩法成就更新,教你如何全拿经商之路成就,顺便晒下本人成就全满截图。

   刚更新大富翁成就,今天玩了2局,第一局本来想《土地大亨》的,但是最后没控制好NPC的资金。自己差最后一块土地没拿到,NPC就破产了。

晒神武版大富翁经商之路成就附小心得

  不过第二局开头可能比较顺,18回合的时候就够25W拿了个《惊为天人》的成就。然后看时间还多,就像多拿几个成就。然后就把《地产大亨》和《生财有道》都拿了。

晒神武版大富翁经商之路成就附小心得

  顺便说下拿生财有道和地产大亨的方法,这2个成就其实可以一起拿的,想要拿地产大亨建议先把2个NPC弄破产。破产后土地就可以占有的,不然如果靠购地卡和土地太难了。而且越到后期在道具商店越难出,我第二局曾经连续在道具商店用停留卡停了3次,但是就是不出购地卡。所有大家尽可能在前期占土地,如果前期占土地少。后期留一个NPC的时候记得控制好对方的资材,最好有20W左右,而且如果电脑快没钱了,记得多使用同盟卡或者给自己高级的房子用查封卡、在自己高级房子前放地雷,或者故意移动到NPC的高级房子给过路费等,以保证NPC不会在你没占完所有土地就破产了。另外生财有道其实在拿到地产大亨后基本也快好了,因为总资产会根据商业指数增加而增加。你的占有的土地越多,商业指数越高时总资产也越高。另外说下,总资产跟房子等级没关系,升级房子等级不会增加总资产,不过可以提高收过路费的钱,过路费可以增加总资产。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经商之路攻略 全新玩法替代枯燥跑商

神武经商之路心得 各种卡片该如何运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