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浅谈神武恭喜发财活动 为何如此受欢迎

浅谈神武恭喜发财活动 为何如此受欢迎

发布时间:13-08-02 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恭喜发财活动的简单经验,谈谈次活动为何如此受欢迎。

   恭喜发财:名不副实,却备受热捧。

  恭喜发财这么多人选~~本人失算,它或许占了第三条的原则,简单快捷?还是众人更喜欢哄抢的场面。

  不过从活动本身的模式来说至少逃离了普遍的组队杀怪或是组队对抗模式,但我个人并不觉得它很好玩,或许年龄上存在一定的代沟,毕竟我是奔三的人了~~我本打算对这个活动开刀的~~既然如此受欢迎就罢了。

  不过在如今活动动不动就以“小时”为单位的现金~~这个只需要5到10分钟即可完成的活动也算的上惬意了~~希望策划的活动能越发短小精悍,留给玩家更多的空间去做自己的事,有时候约场国境都有抓紧时间的感人场景不堪回首。

神武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盘点神武中三个实战中最实用的门派特色

  谈方寸三星灭魔用法 冷门技能用好很强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