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教你在烽火连城刷成就 两种路线可选择

教你在烽火连城刷成就 两种路线可选择

发布时间:13-07-27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烽火连城可以分为两种路线刷成就,本文就教大家如何刷出成就,希望能帮到一些朋友。

  这时候你要求不高,看到对方哪个城将破,已方人够多,就去那,就算提示该城有超过5个队在杀,你也不要急,在那等就可以,攻下的时候,一都是有分的。一般开前面个门攻破有2分,攻击门打赢有1分,进门之后攻击基地,这时候打死怪有2点积分,攻下基地有4分5分不等。就算没有攻击基地,也可以得到攻占后的积分,也就是我说烽火得积分很多一地方。只要够勤劳,队长够专业,对方基地哪里要被已方攻陷去哪里,那活动分相当高的。如果你要3S,那攻城必须的,如果有条件,要以击杀对方队伍那会更好,因为可以得MVP值,积分。总之:刷城是得积分最快的。

烽火连城

烽火连城

  如果能做到,哪里要倒,哪里有你,每次都能接到攻占后积分,以及杀人得到积分,3S基本没问题的,分过二百多是很正常的。

  上几张今天当小白,帮朋友拿刀魔将领之类成就。

  因为成就拿差不多,下周起,我将无限刷2线路。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说说神武的镇魔活动 每一关的小技巧

  二十分钟内通关经商之路 玩家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