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经商之路技巧分享 只要有道具完全无压力

经商之路技巧分享 只要有道具完全无压力

发布时间:13-07-21 14:2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zhouchenghao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商之路目前是在玩家心中比较火的游戏啦,喜欢玩休闲游戏的玩家应该对大富翁的玩法比较了解。道具在游戏中非常重要,详情见下文。

  这大富翁会不会玩,想不想赢,主要看道具。

  你熟练运用道具100%赢而且快速的。如我有次运气太衰,开局就大衰神,炸弹等一直到10多回合过去,没占到地,也只剩 2-3块地了,我就用如意抢个地用换房到4J的,再到商店购买道具,如购地卡、停卡、障碍、如意、请神(我只请福神和土地)等道具,最后地越来越多,最终还是我胜利 。

  注:电脑真很傻道具很少用而且不会用。

  个人经验:在小型图只要抢到左上角3块连在一起的图就赢,升到4J,只要敌方踩进1次,那你就赢了。乌龟、障碍停步等道具,直接砸上(就算被别人先买了也还可以购地、土地等抢回。还是那句话会道具就会胜利)。

  大型地介意建客栈。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说说神武的镇魔活动 每一关的小技巧

  二十分钟内通关经商之路 玩家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