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经商之路怎么玩 经商之路攻略分享

神武经商之路怎么玩 经商之路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13-07-15 14:4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zhouchenghao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商之路是新出的玩法,比较有趣的是借鉴了大富翁的买卖房屋的游戏玩法,整个过程都是在抢房子和用卡间较量。详情见下文。

  道具:如意骰子,乌龟,购地卡,请神卡,挡路拦,停步卡(不知叫什么就字面上看懂对照下就行) 这些些道具能买就买,其他没用都卖掉。我现在45级资金到25W就完成任务。

  购地,最好都集中在同1地方,房地多能保证胜利,但相对比较慢。

  现在新区开到45,大地有2块,抢到1块,想尽快结束就直接马场收入高,几乎敌人进3-4次就完成任务了。小地也不一定要多主要把房等级升高2-3块地连在一起,都升到3-4级,敌人进去1-2次你就完成任务了,大概花费10分钟完成任务 (电脑人超笨的 道具几乎不用)。

  以上攻略只适合45 小型图大富翁,资金少,完成度快。

  如果等级高资金要求高,多购地就不说了,大地建议用客栈,这样能高几率保证,地不会被土地抢走而且好处多多。

  补充:资金完成后就可退出,不必一定要玩死全部敌人。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支线任务浅谈 精英任务需组队去做

  神武通天神殿怎么玩 神武通天神殿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